23.JPG

有天~同事問我有沒有聽過史坦利牛排?她說聽說還不錯
幾天後,看到米奇寫的食記(心想原來是這樣子的店啊)
後來,又換J問我知不知道史坦利?

於是,在這一連串的史坦利襲擊下,找了個週末和J來吃肉
不然依我不愛吃牛,也不愛吃肉的特性,根本不可能會來
不過幸好這邊還有我愛吃的東西~美式漢堡

史坦利在中央路上,巨城接駁車的正對面
以前的吉安諾法式餐廳店址
黑色調的門口,多了幾份沉穩的美式風格

店內空間不算太小,並帶點酒窖的fu

約莫12點抵達,店內已有不少用餐客人
帶我入坐的服務生是個很帥氣的女生
對談時,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極好
在我把小小菲放進兒童餐椅時,也是主動來幫忙
服務態度非常良好

 

只是當中有發生一段小插曲

入座時,我發現沒有兒童餐椅
另一位服務生告知兒童椅不夠
問我要不要先借用隔壁桌的,等隔壁桌的客人來了再還給他們
一聽… 我楞住了
我說訂位時,我有說需要兒童餐椅,店員當時也回覆沒有問題,現在卻告訴我沒有椅子?
不過看服務生面有難色,為了不造成服務生的困擾,我回說沒關係,不需要了

試著抱小小菲,但我發現這樣子我根本沒辦法做任何事
更別說要切牛排或吃漢堡了
最後還是跟服務生先要了隔壁桌的兒童餐椅
後來隔壁桌的人入座了,還好… 那小朋友應該有3~4歲,看來不需要兒童餐椅
所以服務生也就沒有要回去

我覺得今天這事,萬一真的沒有餐椅
要我和J一個人先吃,另一個人抱著小孩
最後一定是敗興而歸,再好吃的東西,也變得不美味了

希望店家下次別再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然後那天也發生一件很巧的事
晚上回到家,才發現跟朋友同一時間在史坦利用餐
所以如果當時我們當中有一人打卡的話,就可以來個相見歡了

桌上的調味罐

06.JPG

檸檬水

14.JPG

今天不小心穿個太貼身,肥肉四竄
不好意思四處走動拍照,一方面也怕打擾人
所以就坐在位子上,270度旋轉拍照

店家很會善用空間,也巧妙的利用酒瓶妝點了環境

07.JPG

酒瓶吊燈,超有fu

17.JPG

各種酒類

08.JPG

隔間上的藝術品,左邊第二個是鍋子?!

09.JPG

牆上的黑板畫,畫得好逼真

12.JPG

洗手間在二樓,不過二樓目前尚未開放
20.JPG

彩繪歐兜麥

18.JPG

19.JPG

點餐囉~
看了一下菜單,恩... 價格有小漲了一些
不知跟換新店面是否有關?

01.JPG

拍的不太清楚,加減看吧^^"

牛排,下方都有推薦搭配的酒品

03.JPG

開胃菜、義大利麵和燉飯、湯和飲料、咖啡和甜點

10.JPG

美式漢堡

02.JPG

這邊的餐點都不附飲料,飲料需另外點
牛排可以選附薯泥or薯條,漢堡類是統一附薯條

J的「碳烤16盎司美國雪花牛排」$430

22.JPG

另加價$100點了店家推薦紅酒,這杯是還沒喝過的哦~量有點少,哈哈
16.JPG

有血水的牛肉我不敢吃,所以J配合我點了7分熟的
上桌時,J就先將邊邊比較熟的切給我
不過~抱歉我還真忘了詳細的味道,只記得鹹香鹹香的

23.JPG

學J喝一口紅酒
哈,我還是喝紅茶好了

21.JPG

有吃到一塊比較接近中間的
一口咬下有湯汁流出,肉是滿嫩的
但我腦中閃過的是可怕的血水==
看J要繼續切給我吃,我連忙說不用,你吃就好
我不懂得品嘗,給我吃是浪費
(我就是那種牛排要吃全熟的人)

29.JPG

吃到一半,服務生有問熟度需不需要調整?還滿貼心的~
因為J不怕血水,也覺得嫩度剛好,就維持原樣了

30.JPG

我的「經典培根牛肉起土漢堡」$220

24.JPG

生菜、蕃茄片、洋蔥、牛肉、雙起士、培根
一層一層... 秀色可餐的斷面秀,教人看了口水直流

26.JPG

這畫面真是太美了

27.JPG

6oz的牛肉吃來滿厚實的,味道跟麥當當的雙層牛肉吉事堡的牛肉有點像
飽足感很夠,整體不差,但也沒特別好吃
還有那有點像早餐店的漢堡其實有點扣分

薯條好好吃~

28.JPG

另外+100 升級套餐:湯+飲料+甜點

湯就醬啦,哈哈(能被我讚美湯品真的不多耶)

04.JPG

05.JPG

飲料:店家特製的新鮮檸檬紅茶,很不錯

11.JPG

甜點:桑椹奶酪(另有芒果奶酪)
話說我最近吃到的附餐甜點全是奶酪~
應該把我一年份的奶酪都吃回來了

這SIZE超迷你… 口味還OK~~

31.JPG

J說下次可以找客戶來吃,看來他是覺得不錯,可以推薦
想到吳姐姐也曾說,之前帶台中朋友來用餐,朋友說牛排CP值頗高
但現在價格小漲後,CP值應該會下修一點吧?呵

總評:服務良好,牛排尚可,漢堡一般、CP值普通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電話:(03)5311507
營業時間 11:00-14:00、17:30-22:00

25.JPG

後記:
吳姐姐說我最近寫的食記
文字不像以前那樣澎湃,情緒不再激動
現在遣詞用字平淡許多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咦?好像是真的

以前是"形容",現在大多是"描述"
或許是當了媽後,看一切事物淡定許多
又或者最近真的都沒有嘗到直飆心窩的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