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我竟然跟吳姐姐在毛巾工廠買了快1000元的毛巾
都是因為這些毛巾是MIT的,材質又好
一不小心就下手太重啦

雲林毛巾觀光工廠,整個園區雖不大,但也不小
一個半小時內要DIY、要血拼、要逛、要拍照、要長知識
真的很不夠用耶

我們跟著導覽人員一步一步了解毛巾的製作過程
不過不知道是導覽人員講話的頻率問題,還是我真的太笨了
他出的考題我竟然都不會答@@
看著其他同事手舉超快,我卻傻傻如阿呆==

01.JPG 

答對問題的小禮物是他們商品部在販售的造型毛巾
一個大概都近百元
不過還好小禮物我其實也沒有多想要啦~~~~(酸葡萄嗎)

這邊使用的棉花來源自美國棉,及巴基斯坦的棉花
而台灣因為太潮濕,所以產出的棉花不適用
這裡有美國棉的盆栽

40.JPG 

瞧瞧葉子底下真的是棉花耶
園方請我們輕輕的觸摸,那觸感柔軟厚實,非常奇特

39.JPG 

之後我們就上商品部的二樓DIY去
DIY教室外,有座全台最高的毛巾蛋糕和毛巾聖誕樹
相像度高達90%呢

06.JPG 

05.JPG 

因為要配合老老小小
所以園方準備的DIY活動,是比較簡單易上手的
跟著工作人員,透過LIVE投影片邊撥放邊講解,簡單指數5顆

今日主題:水果優格蛋糕毛巾

材料包

07.JPG 

1. 先將毛巾折到指定線(那排英文字)
2. 上面的毛巾再折下來,和下方的毛巾對齊
3. 上下對摺
4. 左右再對摺

08.jpg 

1. 對摺出中間線後
2. 從右邊捲至中間,再從左邊捲過來,抓緊09.jpg 

放進透明帶有花紋的塑膠圈套(?)
再拿出剛剛巧克力貼紙,輕放黏在旋轉處

10.jpg 

將紙板直立放進塑膠袋,抓出袋子左右的尖角後,再黏上貼紙固定

11.jpg 

拿出夢幻的雲霧紙,轉成菱形狀,再將毛巾放在中間處
將毛巾及雲霧紙放入袋內

12.jpg 

像摺土司袋一樣,摺出美麗的扇形後
找個最佳角度,轉轉封口

噹噹~

13.JPG 

做完超有成就感的DIY後,下樓逛商品部

34.JPG 

看到這,真的超級無敵配服他們的創意和巧思
將平凡無奇的毛巾,變身送禮好看裝飾品,自用也好的實用品
實實在在美觀與實用兼具的好物
曾經有一陣子,家裡好多這種造型毛巾
一個一個,美麗的讓人捨不得拆

最厲害的是,造型不斷推陳出新

15.JPG 

16.JPG 

我覺得毛巾觀光工廠的商品這麼受歡迎
商品的質感,以及造型相像度高達百分百是最主要的原因
看看這些商品,真讓人食指大動

23.JPG 

24.JPG 

連生日蛋糕都有~

25.JPG  

這是三層午茶嗎? 太厲害了!!

31.JPG 

收膩了一成不變的月餅嗎?
這裡的毛巾月餅禮盒絕對讓人大開眼界,超強

32.JPG 

動物造型也是做的維妙維肖,可愛萬分

最近全台最夯的黃色小鴨
我看最多人採購的就是這鴨鴨啦
比例抓得很完美,連我都想買一隻啦

29.JPG 

大小鴨

33.JPG 

小豬

04.JPG 

這立體小豬我也差點敗下去

17.JPG 

仙人掌造型,還有做成鞭炮造型的毛巾,我忘了拍~ 

27.JPG 

超可愛小洋裝造型的擦手巾

30.JPG 

28.JPG 

熊熊擦手巾

18.JPG 

基本款的一般商品,當然也是有的

14.JPG 

飯包巾

19.JPG 

追求高品質的話,這裡也有有機棉紗的選擇

20.JPG 

美國棉商品,有MIT保證,又繡上超可愛長頸鹿的毛巾浴巾禮盒
我覺得送人真的很合適呢

21.JPG 

自從有了小Baby,更加覺得大浴巾是生活不可或缺的用品
舉凡洗澡、當涼被(床上一條、沙發一條、車上一條,四處放)、當嬰兒床的保潔墊,或是墊在推車上
像我們,小孩白天送到婆家,所以在婆家也會多準備幾條

偶爾小baby洗完澡太舒服
來不及穿上尿布就尿尿在浴巾上的情形,我也遇過幾次
如果又在冬天衣物不容易乾,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幾條浴巾替換
所以我覺得大浴巾真的不嫌多

噗~ 比基尼毛巾

22.JPG 

而外頭的NG商品,是我和吳姐姐買到失心瘋的地方
其實這些NG品,外觀看起來相當正常,也都能正常使用
只是有些許的瑕疵,例如尺寸跑掉一些或脫線

38.JPG 

看到有大浴巾,圖案跟顏色又都超可愛的,立馬拿了兩條!!
吳姐姐也拿兩條

價格也很可愛的,是秤重賣的
忘了是一斤還是一公斤350元
大浴巾秤下來一條170元,超級便宜

像這類的大浴巾,在美華泰這種地方買下來
大概都要2~300元,而且還不一定是MIT呢
好一點的3~400、400~500元也都有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亂用一通XD)
購物慾打開後,我們姐妹倆在小攤子前買開了
吳姐姐又追加了好多條大人用的毛巾
我則是在挑有沒有適合小小菲使用的

image.jpg 

NG區的毛巾都是秤重的,唯獨BABY區的是以件計價
像上圖最下方那兩條毛巾,可是副食品的好幫手~~
圍在Baby脖子上,避免餵食時沾到衣服

我之前在愛買買,大概像成人毛巾的大小,一條快90元
而這邊賣的NG品,size 是童巾大小
但一條只要30元,2條還50元勒~媽呀~也太便宜了吧!!
立刻又買了2條

後來在商品部有看到,正常品是6條320元,平均一條53元,價差整整一倍

還有這條方巾我也要說一下~
這條秤下來大概12元,但在商品部,包裝成杯子蛋糕造型(如下下圖)就要80元
雖然不能這相樣比,但平平都是毛巾,看到價差這麼多,真是覺得撿到便宜了

你看得出來那裡有疵瑕嗎? 我是看不出來啦

image.jpg 

16.JPG 

正因為瑕疵是意外之事,所以NG品的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所以不難想像我跟吳姐姐是看到有喜歡就拿,不多加思索
因為多想一秒,好貨就跑到別人手裡了~~~

買了這麼多,吳姐姐問園方,我買這麼多有沒有再送小條的?
園方:當然沒有~
我心想:也是啦,都這麼便宜了,怎麼可能會再送小毛巾
結果園方轉身就拿了3條小方巾,OH YA~~~ 人怎麼那麼好
我跟吳姐姐各挑了粉紅色跟紫色

02.JPG 

買了這麼一大袋,還被導遊說要代表雲林的鄉親,謝謝我們這一車為地方帶來的經濟,超糗的~噗

03.JPG 

話說那天我也差點在新光三越買鞋子給還不會走路的小小菲
想說可以穿在腳上當裝飾品裝可愛嘛XD
我在想... 我們姐妹倆是不是不要一起出門??

毛巾觀光工廠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這裡有全台最小的全家便利商店
就真的如照片所見,只有這片牆而已

35.JPG 

開心的DIY,也開心的買了很多,接下來就要認真長知識了

園區內有大型看板
用著淺顯易懂的文字,簡單明瞭的排版
讓人可以一看就懂

看板設立在園區內的步道上,讓人可以邊走邊看

41.JPG 

42.JPG 

44.JPG 

在洗手間的牆上也有放置看板
排隊上洗手間時可以再看一次加強印象,也不會無聊

37.JPG 

36.JPG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玩樂觀光工廠
在裡面不趕時間慢慢的,悠哉的邊走邊逛長知識
有時若幸運一點,遇到導覽人員
在他們的帶領下,讓參觀活動更加充實
再搭配個DIY活動,帶回紀念品也帶回了難得的手作經驗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電話:(05)622-0559
官網:http://www.sltowel.com.tw/
營業時間:平日8:30-11:30;13:00-17:00 假日8:30~17:00(全年無休)  

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