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吳家及其眷屬人口眾多,加上陸續有新生命報到
還有本人愛過節日
所以一年要吃的蛋糕數量可說是非常多就舉例去年,算了算我竟然至少吃了五次RT的蛋糕,吃到徹底膩了
所以今年吳弟弟的生日讓我很苦惱該吃那一間
後來我想到之前吃芙洛麗下午茶時,他們的烘培坊的蛋糕好像還不錯
便藉著吳弟弟生日一嘗

夜色中的烘培坊透露著溫馨感

2.jpg

店內販售不少超大SIZE的歐式雜糧麵包
記得有一款像小圓桌大小,要價上千元

3.jpg

上次在這裡買了幾款土司都不錯吃
不過因為訂價不高,所以份量就比較精緻


生日蛋糕看上去都滿不錯,但選擇不多

4.jpg  

 5.jpg 

6.jpg

其中這一款最為華麗,閃著寶石珠光感

7.jpg

也有販售切片蛋糕、法式點心,配個飲料就是滿分的午茶or晚點

8.jpg

這款我也超想吃吃看的
可是礙於吳姐姐那時剛從宜蘭買了一堆香料土司和色素饅頭(整個耿耿於懷)
只好作罷
所以這個列為下次必買清單中!!

9.jpg

瞄了一下蛋糕的價位和款式
因為沒吃過芙洛麗的蛋糕,先從平價款的試試

上面擺滿了我愛的草莓,搭配鮮奶油,十分的美麗
價格也平實,就是它了!
6吋$480

10.jpg

我從芙洛麗買好蛋糕上車,囿吟一看到提盒就用她的童言童語說著生日快樂
她整個超期待的!!!

提盒的圖樣正是芙洛麗的LOGO

11.jpg

蛋糕本身的味道其實很簡單
香草海綿蛋糕+鮮奶油,蛋糕的夾層裡有一些蒟蒻
平凡滋味,不華眾取寵,家人和J都說還不錯

可惜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使用的這個進口草莓有點硬,也不像產季時的草莓那樣酸酸甜甜、那樣香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