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每在頭份的中央路閒晃
總會被在85度旁邊的這間FELICE 吸引
因為頭份簡餐店不多,加上它招牌有隻叉子的設計
白配橘的明亮色系很是搶眼

2.jpg 

這回艾君、小優專程從台北來看我們母女倆
剛好我也沒吃過這間,就帶她們還有基哥來這裡用餐

總共有兩層樓,一樓的座位不多,燈光也偏昏暗
相較下二樓的用餐環境明亮寬敞許多

3.jpg 

還有制服

4.jpg 

聽說生意不錯,所以有先訂位
但到了現場服務生才告知有限時90分鐘的用餐時間
不就幸好我們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
不然不就會因為時間到了被迫散會??

清香的檸檬水,但後來續壺的水味道就變得很淡了

5.jpg 

菜單是有點像報紙,餐點的選擇也滿多樣化的

6.jpg 

菜單上的價格皆為單點價,加價120元可升級套餐
升級套餐後一客3、400元,恩~不便宜呢
套餐內容:湯、沙拉or甜點、飲料

湯品

7.jpg 

一般的附餐沙拉大多是苜宿芽+生菜之類,感覺有點虛
但這邊的沙拉賣相和口味都還不錯

8.jpg 

9.jpg 

出發前我有上網做功課看看招牌是什麼
(也發現有幾篇是部落客的試吃廣告文XD
才得知原來這就是以前竹南街上的呀米
呀米我以前吃過了呀,印象中和一般的簡餐店一樣,還OK)

網路上大家一致推崇燉飯,所以我也毫不考慮的直接點燉飯
因為要點燉飯才有現刨起司的桌邊服務

10.jpg 

帕達諾起士肉腸香料燉飯 $260

11.jpg 

現刨的起司,好可口誘人...

12.jpg 

趁熱將起司拌入,融化的起士與燉飯混合
我很少會點飯食,也很少會稱讚飯食,但這道真的不錯!
只是顧著聊天,我有點心不在焉吃完它

13.jpg 

聽說pizza 也不錯,點了一份來分食
和風哇沙比什錦海鮮披薩(10吋) $290

14.jpg 

15.jpg 

 我喜歡哇沙比那微嗆的滋味,好棒噢~~

16.jpg 

不過不知是否為全麥薄餅皮的關係,餅皮有點乾硬
還有... 若能將像是泡了硼砂的蝦仁換成新鮮的蝦子,感覺會更有誠意

17.jpg 

18.jpg 

基哥的青醬蝦仁蘆筍細扁麵 $195

19.jpg 

小優的粉紅派對蝦仁雞肉義大利麵 $245

20.jpg 

艾君因為看了菜單上的那些小字而點了它,呵
送上桌的時候我也哇~的驚呼,好澎派哦

21.jpg 

香酥雞柳肉醬義大利麵 $220

22.jpg 

我捲了幾根他們點的麵試吃,可能因為試吃的份量不夠多,沒什麼感覺
甚至覺得好像有點不怎樣

尤其是艾君義大利麵上的炸雞
雞肉應該是一絲一絲的口感,但這雞肉吃起來粉粉粒粒的???
我們討論著這真的是雞肉嗎... 好怪!

23.jpg 

記得在粉絲團看過,店家表示價格雖然偏高,但都是用心烹調的料理
只是怎麼我們都好像感覺不到.......
大胃王的她們,竟也破天荒的留下盤中飧了

而接下來要寫的,也大多是不好的評價了

首先,小優的冰紅茶誤送成熱紅茶,更換後,三催四請,等到第四次才等來冰紅茶,好心情都沒了

服務生送餐時,竟然從我的頭上送餐?? 我傻眼了

最後我請服務生將剩下的兩片 pizza打包,結果竟然是用紙袋裝??  (同事說是裝蔥油餅嗎? 我笑了)
難道是我太要求嗎? 可是這是一個290元的pizza,覺得應該要用便當盒裝吧...
起碼裡面的料不會大風吹黏成一沱
換個角度想,紙袋比紙盒環保,也就一笑置之了

24.jpg 

最後,用餐金額1干多元竟然也沒有發票?? 門口也沒有免用統一發票的標誌(除非是我們漏看了)

以及一開始提到的,沒有事先告知有限制用餐時間
而且因為店家強調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
確實,我們等了滿久(至少15分鐘)
上菜時間慢,又要限制時間,真的滿不合理的

以上種種,我不知道這間到底算不算是雷...
可以確定的是,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而且想到她們專程來,結果我帶她們來吃這間餐廳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回到家我跟J說費莉絲還好,只有燉飯還不錯
想不到J 竟然回我說,對啊,真的普普
怎麼我最近好像踩了不少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