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某次聚會,艾君說竹科也開了一間托斯卡尼尼,問我吃過了嗎?
啥?我說那是什麼?
她說是一間義大利麵餐廳,在桃園一帶很有名

後來換J和P跟我提起這間
我這個人最受不了人家這樣接連說,耳根子太軟了,哈

正當某天中午又討論得激烈時,一向人來瘋的吳姐姐說
她跟姐夫正計劃要慶祝NBA季後賽什麼的,想找間餐廳慶祝
擇日不如撞日,就選在那天晚上
吳姐姐問我要不要跟
意志力薄弱的我,跟了!噗

如同P所說的,位在新竹科管局二樓的托斯卡尼尼
位子非常的多~~~
幾乎整個二樓都是他們的座位

我們是在星期二的晚上6點半用餐
雖不到客滿(要客滿應該很難,因為位子真的太多了)
但放眼望去,也是黑壓壓的人頭海

已聽聞吃過的人都說他們的份量超多
所以我們是抱著期待吃撐的心情來的
事實上,份量確實不少!
再加個套餐,一般人應該都會吃不完

不過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們這桌的份量好像都缺一角,所以大家都吃個精光了
吳姐姐的婆婆,還在我麵吃不到一半時,清盤了…
不過也跟她的麵比較快上桌、又分我們吃一點有關啦!

同一時間,P也在托斯卡尼尼用餐
看看她傳來的餐點,份量明顯多許多
這燉飯,感覺是滿出來的

image

連雞肉也是大手筆的放上兩大塊

image

用餐環境

image.jpg

桌上的檸檬水

image.jpg

菜單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加130元可升級套餐:麵包、濃湯、任選飲料(酒精類除外)、甜點

image.jpg

烤得酥酥很有咬勁小法國麵包,口感相當不錯~
可是我覺得份量太少了,我相信這麵包成本也不會太高
若能再多一個麵包,視覺比較豐盛,也會給人較超值的感覺

附上自製鮪魚沙拉醬,味道相當濃烈
塗抹在麵包上讓人相當驚豔

飲料選了水果茶,甜點選蛋糕
不過因為我當時趕著要坐車回竹南,我吃完我的主餐就先離席
美食當前,貪吃的吳姐姐也忘了幫我拍

點了什麼她也忘了,只記得是是好吃順口的蛋糕,但不是裝飾華麗的蛋糕
(難道又是一個血淋淋生一個笨三年的例子)

而水果茶,她說很濃,感覺可以再加點水稀釋一下

我們4大2小坐了8人座位
剛好和吳姐姐的婆婆坐在對角線
距離太遠,也不好意思擔誤長輩用餐,就沒有拍照了
但我有吃到婆婆的麵條和幾塊德式臘腸(德國臘腸南瓜義大利麵$230)
雖然忘了它嘗起來的味道,但我對它有真材實料的南瓜泥印象深刻
光這一點就很加分了

吳姐姐的牛肝菌野菇義大利燉飯$230

image.jpg

不知道這盤是不是素的,因為沒看到肉
味道很好,是很濃郁的口味
吳姐姐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讚不絕口(只有嫌份量不夠多)
隔天還說想再去吃一次呢

image.jpg

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20
雞肉和麵的份量都很多
醬汁偏少,吃起來有點乾,香氣也大輸寵愛的青醬雞肉燉飯
但其實整體也還算不錯吃

image.jpg

而且雞肉真的很多

image.jpg

姐夫的奶油蟹肉義大利麵$270
我對這盤就無感,但吳姐姐是說蟹肉很新鮮啦

image.jpg

在托斯卡尼尼點一份主餐升級套餐再加服務費
一套吃下來大概約400元起
雖不算便宜,但口味不錯、份量足,以及寬敞的用餐環境
確實是不錯的聚會地點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地  址:新竹市新安路2-1號(新竹科學園區D1廣場2樓)
電  話:03-66695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全天營業,11:3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20
週日:11:1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00整
官  網:http://www.toscanini.com.tw/index.html

image.jpg

最後,附上一張最近在竹南買的窯烤Pizza
是超詭異的三星蔥鴨賞口味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