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前陣子在網路看到三明治機,也跟流行預購了一台
不過好像真的太限量、很搶手的樣子
賣家因為訂單太多吃不消
等了兩個禮拜我的訂單被賣家取消(哭哭)

靈機一動,想到我的鬆餅機…
我真的是物盡其用XD

今天要做「香蕉巧克力」和「Double起司」這兩種口味

但首先,先烤顆土司~
今天趕時間又偷懶,所以用「4速成模式」搭配「簡易水合法」
食譜就是說明書上的,但奶油後放
行程4開始後,約10分鐘再手動放奶油
想做其他款的土司人可參考以下

柔軟升級,好吃加倍,拔細絲土司登場! 雞蛋鮮奶土司,吃過就難忘的好滋味 

[105T麵包機]夏天不敢做土司?! 我用大潤發麵粉也能做出拔絲土司,超簡易速成水合法,夏日必學必看  

[105T麵包機] 讓土司變柔軟好吃的小P密碼 & 水合法,必學! 

完美出爐1134504514

11.JPG

12.JPG

配合鬆餅機的大小,所以將土司換方式切
並切成約1.5cm 的厚度(稍有厚度比較有口感)

01.JPG

一片放上切片的香蕉片,一片塗上滿滿的巧克力醬

02.JPG

鬆餅機預熱,輕輕塗上奶油

03.JPG

預熱好後,放上土司,壓下

04.JPG

烤個3~5分就可以囉^^
哈哈,雖然賣相不怎麼好,但整體也算還不錯

05.JPG

沒吃過正牌土司機的口感無從比較,但鬆餅機烤出來表皮也有酥
香蕉配上巧克力,吃起來是午茶甜點店的氣味
話說這個能多益巧克力醬真的好好吃
我已經一個人吃掉一罐啦,這是第二罐@@

06.JPG

接著,翻找家裡的空冰箱
除了麵包機的材料,似乎只剩下起司片…..
吳姐姐叫我乾脆把冰箱插頭拔掉算了

為了增加口感,夾了兩片起司片
如果家裡有肉鬆或火腿片、鮪魚罐頭的人可以一起搭配起司片
其實花生醬配起司片應該也可以~~

07.JPG

08.JPG

趁熱吃,可以吃到融化的起司
味道也很不錯^^

09.JPG

 

最後,分享一下當時相中的三明治機
當時是這三款在做比較

【日本麗克特Recolte】Quilt 格子三明治機

RPS_690-1

00  

 

 

【Hello Kitty】三明治機

可以烤出Kitty圖案的三明治機
看到Kitty想到我那愛Kitty的女兒,一度好心動
很像親子餐廳等級

OT-528K-1  

500-1

【點心盒子】三合一鬆餅機(一機3盤)
點心盒子是cp值取勝,一機3盤
但覺得對切的三角形look 比較像早餐店的感覺

1-6501-650-1

最後選擇【日本麗克特Recolte】Quilt 格子三明治機
實在是因為它的格紋烤色太美了
而且商品照也拍攝的很誘人

現在才知道原來momo就有現貨
只可惜我的熱潮經過久等又被消取訂單,現在已經沒fu啦><
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粉絲團「oldwu's 流浪地圖」成立了,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