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再去吃一次雅舍
真的很期待呢~ 因為他們的砂鍋粉絲超棒的~
雖然用"料多味美"來形容很俗氣
但,真的就是如此~

會吃過雅舍,是SELINA帶我們去吃的
每次吃到讓我滿意的好料
我都會記著心想下回要和家人或J再吃一次
那時聽到SELINA說,竹南也有分店
腦袋立刻像是寫入資料一樣,又在心中盤算我的詭計!

不過,頭份分店已不叫雅舍了,改名為咖啡屋餐坊
這樣的名字雖然通俗,不過裡頭暗藏的美食,一點都不俗

他們的菜單,這封面正是咖啡屋的外觀


用餐環境還滿寬敞的,挑高的設計感覺也不會有壓迫感




是星期日大家都睡得比較晚嗎? 
12點半還沒什麼人,不過半小時後,人潮湧現~ 
生意跟竹北店的一樣好~
才想到上次要來吃的時候,就是客滿了啊~~

挑了窗邊的位置坐下


感覺每項都很不錯,不過我還是想吃沙茶海鮮粉絲,不變的摰愛...
 

這裡也有下午茶,但不知道OK不OK~
   

因為SELINA說,他們的香煎豬排飯也很好吃,所以這次就一起點了吃吃看

首先是飯的大頭菜湯,湯很鮮甜
灑上胡椒粉,一點點辣辣的感覺還不錯~ 裡頭還有一些肉塊
 

香煎豬排飯$190


主餐外,還附上2道青菜和附菜
 

  

雖然豬肉煎得有些油,不過...超級好吃的!!
吃得出來肉有用蒜、薑醃過,我家的吳媽媽炸肉也是用蒜、薑處理
這個豬排,不華麗,但超有媽媽的味道~~ 

吃完齒頰留香,就連我已經我在吃我的沙茶海鮮粉絲
但我的腦裡,那個豬排的味道還縈繞在我的腦海與心頭~
美味到心坎去了~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噢~ (回味中...)


沙茶海鮮粉絲$190
這一鍋裡面有蝦子、蛤蠣、花枝、魚片、香菇、火鍋料、蔬菜
底層還有粉絲,吸飽了濃郁的沙茶湯底,好入味




雖然湯很油,但不喝完,就太對不起自己的味蕾和胃兒


接著是附贈的飲料和果凍
  

熱桔茶,沒有桔子的苦味,而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喝


紅茶香氣足夠,而且糖包是台北花博耶^^
  

喝了幾口紅茶後,跟服務生要了奶油球
 

就變成鮮奶茶了,一樣好好喝~~~
  

雖然頭份店的蝦子比竹北店的小了些
不過砂鍋的風味沒變,一樣美味
點了沙茶海鮮粉絲香煎豬排2樣,2樣都好吃~
讓我大呼滿意~~ 而且也不用服務費~~

吃飽後不用急著走,可以在他們的庭院走走待一下
不過這天超冷風超大~ 簡單拍了2張照片就快閃了~~


咖啡屋餐坊(原雅舍)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58號
電話:(037)689893
營業時間:11:00~22:00



苗栗美食篇
苗栗頭份‧平價美食,暹邏灣泰式料理
頭份美食‧巧美秋脆皮紅豆餅
苗栗‧後龍小吃~蚵仔煎、杏仁露
苗栗三義‧60年老字號~賴新魁麵館
苗栗竹南‧天仁喫茶趣 

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