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南行的員工旅遊,最讓我滿意的
大億麗緻的Buffet晚餐啊XDD
其實給我吃些好料的,我就很好打發

如之前說的,第一天的行程
我們一路從MOS早餐、中午吃到飽的蒙古烤肉、下午安平老街吃小吃...
以及晚餐後還有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是採意願制,遊覽車上統計人數的時候
包含我們,總共10幾個人表示要去,有達出團的最低10人限制,所以順利成行
導遊說怕塞車會花太多時間,所以要去花園夜市的人7點半在大廳集合

既然是7點半大廳集合,所以6點我們就準時到餐廳報到

位在B1的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這餐廳的名字很特別吧~ 
因為這裡提供了各國料理,就像個市集般聚集了各地的美食




吃了一整天,說實在的肚子絲毫沒有餓的感覺
想不到當我看到琳瑯滿目,油油亮亮、香噴噴的美味佳餚後
我的肚子居然自動清出一個空間,準備讓我大啖美食 
好懂事的肚子呀:)

好可惜不能跟J一起享用,於是...
我努力吃,也努力的拍照... 把美食帶回去

餐廳分為日式區、台灣小吃區、主廚精選區、港式區...等
可以說是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涼拌冷盤區


沙拉區


義大利麵,也是一切自己來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料,配紅醬或白醬
再讓大廚親自烹調


日本料理




螃蟹... 我都沒有吃到
因為我不會剝蟹,也懶得剝... 沒有J我就沒得吃了


主廚特製區,一些鮮魚料理及烤牛排之類的


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為了節省等待的時間
使用每桌都有的號碼牌丟進小碗裡
不久之後,就會有服務生親自將料理送至桌上


主廚推薦區


認真的男人最帥,認真男人手中的美食,最好吃


現煮魚湯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有濃縮還原的果汁


還有100% 現打的綜合果汁~ 
還是新鮮的最好喝,而且水果的比例都調得很剛好


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汽水,嘿嘿


原本我以為J已經很愛喝可樂了
想不到家裡又來了一個更愛喝可樂的大嫂
弄得全家人現在被他們傳染
也喜歡上被可樂透心涼的氣泡衝腦門的感覺:pp


要怎麼判斷這間餐廳值不值得去...
我都用甜點區來評判啦!! 好膚淺吼

用這種可愛有質感玻璃杯裝著的果凍,首先征服我愛甜點的心~




口味也都不馬虎,覆盆子奶酪,是女孩們都愛的口味


最讓我瘋狂的,是這區法式甜品區






還有這道洋梨蔓莓酥塔,超想先裝一塊來吃的


如果... 萬一... 假設... 有人不喜歡吃蛋糕的話
可以來這裡舀個一碗加料仙草凍


卡比索冰淇淋,看到這種冰淇淋,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吃了


看到口味也是贏一半了
榛果、櫻桃、抹茶、巧克力、夏威夷...


水果區


麵包區




現做的法式薄餅!!


說說,看到這麼多各國料理還有甜點們~ 
誰不會食指大動就吃起來了~~ 
所以我還有耐心慢慢拍照,也算耐力100啦

大致介紹完,接下來是我們的桌上佳餚
清蒸螃蟹、烤魚、烤魚下巴、烤花枝、清蒸貝類、烤茭白筍、日式蒸蛋、焗大貝...等
這些都是現點現作的美味






現烤牛排


濃到爆炸的巧達湯,裡頭還有很多蛤蠣




日式梅子!
看小丸子的時候,她們遠足都會帶梅子飯糰,不解這樣吃會有味道嗎?
原來日式梅子很鹹很有味道,所以配著白飯吃剛剛好


他們的燻蠟肉超好吃(左下角),很像肉乾,我回訪了好多次
右下角的烤雞也不賴~


白醬口味的客製化的義大利麵,很濃很夠味~ 一樣好吃




雖然我的肚皮已經瀕臨爆炸邊緣
可是說也奇怪的,我還是吃得下蛋糕~
所以人家說女生有兩個胃,這真的是事實啊~

甜點區的蛋糕一個也沒少的,全上了我的點心盤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很會吃,蛋糕我們是分著吃
雖然大部分還是我吃的@@

不過我只會吃蛋糕,不會盛裝蛋糕
蛋糕被我夾得好醜就沒有拍照了
想起之前和同事去吃吧費,裝回來的蛋糕也被同事說
我的蛋糕像被車撞過一樣,這話雖然機車但也確實貼切啊~

享用法式薄餅還有一個樂趣,可以自己擺盤




水果也很甜噢,尤其是醃桃子,好吃啊


好吃嗎? 看我們吃得那麼開心就知道了!!


原本我們要去花園夜市的,看到這些美食就變卦了
趕緊跟導遊說我們不想去花園夜市了!

結果導遊有經驗,他說帶過很多團
知道大家回到房間後就累了懶了
原本說要的去,搞到最後會不想去了

所以那天,原本有10來個人舉手要去,最後只剩4個人去


隔天,我們一樣在這邊用早餐
不過我胃口就沒那麼好了,簡單分享幾張照片就好




吃吧費時,喝一杯鮮奶是我的堅持,來片蔥油餅也是


最新鮮的蜂蜜!!


這個起士小麵包很美味,尤其是配鮮奶的時候,所以我吃了3個:PP


這次在台南大億麗緻用餐的經驗相當的愉快
我想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服務生的態度很好,也都很專業
感覺服務生已經將自己與餐廳融為一體
好像把餐廳當成自己家的一樣在服務,很有向心力
給你一個

推薦給和我一樣愛美食重品質的人:)

PS. 沒記錯的話,晚餐好像是一客$800+10%

台南大麗億緻酒店
地址: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06)213-5555

。~。~。~。~。~。~。~。~。~。~。~。~。~。~。~。~。~。~。~。~。~。~。~。~。~。~。~。~。

後記:
我覺得台南行這2天中,最厲害的是
第2天我們10點才吃完早餐,結果11點半又被送去餐廳吃合菜@@
我聽到餐廳的領班跟上菜小姐說
他們剛剛吃完,菜不要上太快...  

菜不要上太快...  菜不要上太快...
  菜不要上太快...  菜不要上太快...  
哈哈哈......

然後,下午回程的時候
大概4點導遊在車上發放正忠排骨便當
而大家也乖乖的嗑起來了@@

我呢... 冷冷的看著他們,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