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麼奇特的杯子吊燈嗎:)

雜貨有各式各樣的風格,南法、日味、美式鄉村...
有一種雜貨,鄉村、驚奇卻又很有的味道
我在安琪拉的魔法屋看到了

淡藍色的木板,藤蔓般的字體Angela
黃色舊舊的木門及鮮黃色的窗格子
窗前地面的平台上擺了滿滿的盆栽
就像森林裡的一間小木屋


今天來這有兩個目的,一是為了這些可愛的雜貨
另一個就是耳聞安琪拉好手藝,聽說的起司蛋糕跟手工餅乾都很優 

覺得這種小店就是這樣,小小的看似不起眼
可裡頭的收藏物,多的讓人眼花撩亂,又卻目不轉晴想瞧個仔細

關於雜貨屋,每次看,每次我都覺得嗚~ 老闆收藏的數量真是驚人
這次在安琪拉,我的感受更是強烈,屋內滿滿滿的雜貨啊 
而且不同於其他的雜貨屋,這兒的雜貨多了份的味道
佈置的感覺是那樣的熟悉又親切




裝飾童趣的廁所,頓時上廁所也變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手工餅乾


原來世上存在著這麼可愛的蛋糕櫃與麵包櫃啊


紅色或粉紅色點點,都好甜心


格子內放著各種小雜貨~


特製的名片座


手工卡片


我覺得會有家的味道,大概是這些鍋碗瓢盆的關係
最讓我吃驚的是,幾乎都是一整套的












各種size的冰淇淋叭噗




而且妙的是,感覺只要能吊著的,全吊上了... 






尤其是這堆琺瑯杯,杯子吊燈嗎? 這正是我大大驚奇的來源呀~


安琪拉的魔法屋內,似乎看不到一處空白空虛
或許是收藏物真的太多了,平台放不下的,就往天花板上去吧

天花板也倒著許多乾燥花


乾燥花,用來裝飾屋內一小角落也相當的稱職


我最喜歡的是門口這一隅
各種形狀奇特的窗子,就像閑隅般


地面上各式各樣大大小小奇特的鐵製雜貨


其中這個被雜貨、乾燥花包圍的櫃台,是安琪拉製作甜心、咖啡的地方


店內的座位不多,兩張大桌子以及窗邊的吧台 


我們只有兩個人,被安排在窗邊的吧台
這天是颱風天,看著風吹樹搖與綠色盆栽顧目金 






不是精美印製,而是手寫手繪的菜單
格外的童趣與樸實 ,而且都不一樣噢




起司蛋糕販售的口味滿多種的
去的這天,安琪拉說切片蛋糕只剩一種口味
聽得我心驚了一下~~ 那一種??
一聽是蘭姆葡萄口味,我鬆了一口氣,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我點了起司蛋糕、手工餅乾、熱拿鐵
對了,低消是每人120元噢

對於不喝咖啡的人,吸引人的地方,是那美麗的拉花
不知是否能拉出一把小提琴或一台偉士牌? 

熱拿鐵$120
他們的咖啡杯是蘋果系列的,超可愛的!


細緻綿細的奶泡


手工餅乾$80


店內有販售一包包,已經包裝好的手工餅乾,一包80元
內用的話,手工餅乾會是安琪拉選4片配成一組 

再仔細一下,連裝手工餅乾的碗也是蘋果,好心機呀,呵 


恩... 我覺得這手工餅乾
剛入口味道不是那麼的讓人驚豔
是要細細、慢慢的品味,去吃手工的口感與味道 

而我最期待的起司蛋糕,果然沒讓人失望
有重乳酪的濃郁芬芳,又有輕乳酪的輕柔,口味相當不錯~ 
起司蛋糕$90




是啊~ 盤子也是蘋果的呢
而且叉子上面有隻可愛的小鳥,好Q...

對了,安琪拉還有接受手工喜餅的訂製
不過聽說訂單已經接到幾個月後了~ 

手工餅乾的包裝,是一種簡單、喜悅的幸福感
而且外頭還有用橡皮章蓋印的小卡,是每種手工餅乾的圖樣
真的很用心呢


安琪拉的魔法屋在光復路靠近介壽路,長春街的巷弄裡
巷弄,就代表不好停車,有意前往的人
可以的話請選擇摩托車代步吧

安琪拉的魔法屋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電話:03-5637150 / 09192055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00
PS. 免服務費、低消每人$120


延伸閱讀:
新竹,法式優雅~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美好的早晨,新竹老窩咖啡館
新竹金山街,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美味鬆餅50元有找,新竹交大小木屋鬆餅 
愛上金山街,新竹Jack Pan Cafe
二訪新竹JACK PAN CAFE 吃鬆餅
3訪JACK PAN CAFE,義大利麵與蜜糖土司的約會


更多新竹食記
更多新竹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