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頭份交流道附近的中華水餃館,是斗煥坪的分店

先前造訪斗煥坪水餃館,對於他們用大火炒的小菜及蔥油餅很難忘
後來聽說他們的鍋貼很不像鍋貼
但告訴我這件事的人,其實不是讚美,而是訝異+不喜歡 
於是,我找了個時間來試試

苗栗頭份的中華水餃館炒鍋貼

他們的醬料都是調配好的,再自行盛裝一小碟

 

 

鎮店三寶:蔥油餅、雜不囉嗦、酸辣湯,剛好今天都有點到

 

今天就是衝著鍋貼來的,所以我點了鍋貼*10,其餘交給J去點 

雜不囉嗦就是小菜
小菜上桌的時候真是嚇傻我了,這是幾人份啊? 
跟我們對面坐大圓桌的媽媽也嚇到,噗... 


小菜不知道是不是忘了加鹽巴去炒,好像沒什麼味道捏
而且... 還被我眼尖發現豆干的厚薄不均~(得意什麼?!)
大蔥好像也沒有之前來的鮮綠...  


他們的小菜還滿貴的,這一盤大概要140元
但我們只點了豆干、海帶、脆腸而已

 

 

接著,就是這個加了蛋去炒的炒鍋貼,評價兩極
至於為什麼我剛剛是用"粒"當量詞,看到相片不難了解吧 

炒鍋貼一粒$5,是用水餃加蛋去炒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也很像水餃,但多了油跟蛋的味道
好吃嗎? 我覺得很特別、不難吃 


 

 

酸辣湯$60(小)


之前喝了會轉圈圈的酸辣湯,今天一樣會轉圈圈~
90%的含料湯品,真實在 


蔥油餅$65,也是口口滿蔥

 

 

酥香的餅皮


除了水餃店的基本成員,也有快炒

 

 

 

附上地圖


中華水餃館~炒鍋貼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506號 
電話:037-691065 
營業時間:9:00~21:00

♥♥完成一篇文,要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好幾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按讚加入「oldwu's 流浪地圖」並分享~新文不漏接,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哦♥♥

延伸閱讀
更多新竹食記
更多新竹遊記
更多苗栗遊記
更多苗栗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