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住新竹,走市區回家的話都會經過這間飯店
感覺他好像蓋很久了~
然後,最近也默默的落成了,就在巨城附近
芙洛麗,很美的名字,是以婚宴為主

然後~重點是... 試營運期間,自助百匯有66折優惠
只是66折其實也不便宜!
因為平日午餐就要$780,假日更貴,要$1180呢
不過我覺得價格不一樣,提供的菜色應該也有不同

 

 

66折優惠只到11/30止,所以趁優惠結束趕快去嘗鮮
(12/1~12/15 FB打卡是72折)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現場光線又不足
拍出來的畫質跟我預期的差好多啊

入口處的造景

飯店內挑空的空間,每桌的間隔又非常寬敞
所以用餐時一點都沒有壓迫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我旁邊的空間再放張桌子也都不嫌擠耶
可是飯店沒有這麼做,感覺就是要給客人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猜猜這是什麼?
還以為是夾菜單的,這是鹽巴跟胡椒罐,很特別吧~

 

 

提供的中式、港式、等各國異國料理
分「綜合生魚片區」、「西式現切服務區」、「廣式現蒸服務區」、「手捲服務區」、
「廣式燒臘現場服務區」、「鐵板燒區」、「現場烹調區」、「現做甜點區」...

 

 

廚房的是開放式,而且我覺得廚師的態度都很好
不僅有問必答,還笑著回答
就算沒有問答,也微笑以對呢
(在繞口令嗎?呵)


 

 

先來看我的第一盤
每一道都好好吃!(心裡想雖然66折還要600元,但值得啦)
而且每一道主餐都有附沾醬,醬料非常的齊全

燴海鮮的蝦子好大一隻,而且隨便夾就兩隻蝦
烤鮮蔬,其實是烤一些不常見的蔬果類,這蔬果我問一問又忘了
烤牛肉是超大一塊,現點廚師現切的那種


飲料區的蘋果豬


飲料區有曲線瓶、有現打的果汁
還有這個水果紅茶,加了氣泡水,喝起來滋味好豐富
我喝了兩杯,超棒的!

 

 

水果醋&蔬果汁

我的第二盤~
德國豬腳好好吃~~我夾了兩次,他們的特製酸菜一極棒吶!
我覺得可能因為其他的太優了,顯得我夾的那個港式醉雞非常普通


湯也有很多,雞湯、魚湯、…
這是巧達湯,冷冷的天喝了暖呼呼的

 

 

這是由服務生桌邊派送的每日限量烤雕魚
醬燒口味,吃起來還滿像鰻魚的

人多的時候手捲需要排隊,但手捲竟然沒有限支數

 

 

這是吳姐姐的日式料理盤
她說一開始覺得生魚片怎麼給這麼小塊
吃後猜想大概是有挑過,去蕪存菁的關係才會這麼小塊
她頻頻讚美生魚片好優秀

我的第三盤~
哈哈~我的順序好像吃錯了,感覺這些都是前菜類的餐點
那個義式麵包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很好吃
我發現鮭魚沙拉可以夾進三明治裡加料:D

這是吳姐姐的,烤蝦超優的
只是因為我懶得撥蝦,加上我已經準備要吃甜點了,所以只吃一隻
不然我覺得吃上一盤不是問題耶!
草蝦的供應也是相當充足,不怕搶食的情況


麵包區~連麵包也是準備了各種沾醬

 

 

嘿嘿~我的最愛來了!


芙洛麗的甜點都做成迷你型的
讓人家可以每個口味都嘗到,不會因為吃不下而浪費
我最怕看到人家夾了一大盤,最後通通只吃一口就丟著,超浪費的


這餅乾好容易讓人順手牽羊,我也牽了一支在盤子上
一般我在吃把費的時候,都不會吃餅乾類的,因為感覺很粗飽
可是他們的甜點看起來都好精緻,讓人覺得粗飽也甘願


甜點時間!

 

 

哈,那一根長棍就是剛剛看到的義大利餅乾
草莓口味,奶香味滿重的,很好吃

不只有上面看上去華麗,側面也不馬虎
完全是甜點店切片蛋糕的水準
甜點的味道普遍都不錯,聽說是出於五星級主廚之手




對了,果凍類也都做得好精緻,容器感覺都有挑過


這是白酒草莓凍,滴管裝著白酒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跟莫凡彼
印象中吃到飽的地方只要有哈根達斯
那冰淇淋都是剩下一點壁邊,又硬綁綁超難挖
但是這邊的哈根達斯完全沒有這種情形
也幾乎不用排隊,但明明整間都是人呀~
我想是因為有其他太多美味的東西,將人潮都分散開了

我的第二盤甜點
呵~簡簡單單,看上去就覺得很美味
我說過,冰淇淋跟鬆餅是好朋友
所以在等現烤的鬆餅,去挖了一球哈斯達斯,配著吃真美味!

貝殼蛋糕也是我平常不會夾的
但它看起來太好吃的樣子,我還是夾了
他們的法式甜點也真的都很棒哦

水果提供的是一整顆的蘋果、香蕉
還有一小串一小串的葡萄

呼~大家都吃得超飽的
Paris 說她飽到呼吸會痛,快笑翻我了
我就老樣子,肚皮好緊好繃,超頂胃的,哈哈哈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
電話:(03)623-8899

註:
「食譜自助百匯」平日午餐780元、晚餐980元;假日午、晚餐1180元
11/30 前66折優惠,折扣需加原價10%服務費
12/1~12/15  FB打卡72折優惠,折扣需加原價10%服務費

♥♥完成一篇文,要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好幾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按讚加入「oldwu's 流浪地圖」並分享~新文不漏接,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