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J和客戶去吃龍昌小館,吃完後一直說要帶我去吃
因為他們的超大蒸餃太帥了

龍昌小館在錦華市場內,早上市場內是滿滿的攤販和買菜人群
到了中午人潮退散,臨時停車的話應該是不會太難停

這裡有提供合菜,也有單點的餃類、湯類
第一次來吃那時點了合菜
10個人一桌大概3000起跳,價格平實口味也不錯
其中一道菜就是大蒸餃,呵

這回,我們專程來吃蒸餃 and 酸辣湯 and 炒飯

店家先送上一壺茶葉茶

首先歡迎最佳男主角,蒸餃$90

送上桌時,大家無不由心底發出哇... 一聲,因為它super big


一般的小碟子還沒有它的容身之處


皮很厚實有彈性,吃得出來是手工撖的
大份量的內餡,肥瘦比例剛好並佐入蔥花,入嘴口口滿餡
其實以我這種算大胃的女生,真的2~3顆就差不多飽了
有一部分也可能是有肥肉包在內的關係,很容易有飽足感


接著也是來客必點的炒飯~ 大推薦
包覆在醬油香氣下的米飯炒得粒粒分明,又有大火炒的味道
灑上新鮮的蔥花,醬油的迷人光澤 
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滿分炒飯!


因為炒飯實在太美味,加上我也愛吃炒麵就點了一盤炒麵試試
但炒麵相較之下就遜色許多

鍋貼... 份量也是好大一盤(很想用"坨"字)




鍋貼也不錯,但太油了... 吃起來顯得有些膩口



酸辣湯,ㄟ... 我忘了味道,但我記得是不錯的~
份量超大又不會太貴


所以如果有到龍昌小館用餐的話
我個人是推薦蒸餃、炒飯再配個酸辣湯
保證超滿足^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