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點點盤子是在大創買的,很可愛吼

今天又心血來潮動手做了三明治
就某人一直喊想吃好吃的早餐
除了好吃,我希望三明治也可以是那種"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可是被我拍得好像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吼><
我應該讓土司躺著拍才對的說... 懊腦

平常自己在家裡做的,難得會有這麼色彩鮮豔的色調
所以成品把家人唬的一楞一楞的
確實也不錯吃啦,我自己是很滿意的說!!ㄎㄎ 




總共有4層,外層是法國土司
裡面夾了肉片、蕃茄、小黃瓜、蛋、肉鬆
其實有肉鬆就超加分的了!!

食材也很簡單,都是一般家裡會有的材料

小黃瓜、蕃茄切片備用

法國土司共2片,將土司沾蛋汁煎熟備用

早餐店加了里肌肉的早餐要加10~15元
自己做可以豪氣的放兩片,加量不加價

開始組裝~

1. 法國土司塗上一點蕃茄醬、放上肉片


為了製造柔軟不乾的口感,美奶滋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2. 土司雙面都塗上美奶滋(一般的沙拉醬就可以了)放上小黃瓜、蕃茄


3. 第三層的土司一樣塗上美奶滋,放上蛋與肉鬆

4. 蓋上另一片法國土司,完工


流口水的斷面秀,哈哈


飲料呢? 今天是麥香紅茶!


我一定要念一下~~ 麥香換了茶種、包裝後
竟然就從16元一漲變成20元!! 漲幅25%也太多了吧!!
統一很會玩這招耶!!

在新竹小有名氣的"河堤上的貓"飲料店,是大嫂買回來的~~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紅茶 $23


奶青我覺得很不錯!! $30


延伸閱讀:
自己動手好吃又好玩~美味鬆餅 
 

輕鬆做出~百元歐姆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