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為去大鬍草莓採了不少草莓的關係
釀蘊好久,假借手癢之名做了一些草莓甜點
記得那天在廚房忙了一個下午... 


首先是草莓鬆餅
使用的日正的蛋糕粉


按比例混合成生料


請出許久不見的鬆餅機


發現蛋糕粉用在鬆餅機效果很不錯
可能是蛋糕粉發粉較多的緣故,烤出來的鬆餅形狀更完美
不像我之前用鬆餅粉,烤好的鬆餅漏洞百出,哈哈

草莓鬆餅~~~
擺上草莓,就很有流口水fu
最主要是糖粉很有畫龍點晴之妙


我還自己做了卡士達醬


而且,為了讓甜點看起來更加分
我還專程去新竹花市買薄荷小盆栽
想說我這麼常做點心,應該可以買盆放在家裡
怎知,就只用了這一葉而已


還好,盆栽也不貴,一盆才20元而已
然後都是J每天澆水,因為買完我壓根忘了它

都是以鬆餅為主軸,這是第3款
我覺得練乳跟糖粉不該放在一起Orz

最後,我還做了一款草莓土司
去邊的白土司,夾進草莓跟草莓卡士達(草莓果醬+卡士達)




可惜賣相不佳,但當下是做得滿開心的啦,呵~~
家人多好處多,熱鬧之餘,也有很多胃可以幫忙消滅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