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停播一年的流浪廚房又起死回生了
其實我這節目不是停播,而是一年做一次
所以下一次播放應該也是一年後(笑)

因為婆婆同事送了一盒金莎禮盒
雖然數量沒有太多(3顆*12條)
但基本上這種東西應該沒什麼人會吃
所以有點可以算我全打包了

但我還是很含蓄的只拿了3條
有天在公司吃著金莎,吃著吃著突然跟牛奶聯想在一起了

我心想,如果把金莎跟牛奶打在一起應該很不錯
反正coco不也這樣嗎?很多奇奇怪怪的創意飲料~

一般來講,我這種念頭最後會在卡在嫌果汁機清洗不易而放棄
還好~~我有麻麻的好幫手-Cuisinart手持式攪拌棒
(舊文連結:Cuisinart手持式攪拌棒CSB-76TW~麻麻做副食品的好幫手 )

02.JPG

材料很簡單,鮮奶和金莎即可

實際打後,我覺得230ml的鮮奶配3顆金莎剛剛好
我甚至覺得可以調整成200ml更濃郁

01.JPG

使用攪拌棒附的杯子,直接放進去攪打

03.JPG

04.JPG

不到幾秒鐘,成品完成

打入空氣的鮮奶部分成了奶泡飄浮著
冰冰的奶泡,還有幾分鮮奶油的香味與口感
而牛奶與金莎的結合,成了大家都愛的巧克力牛奶

05.JPG

一些未打散的顆粒,用吸管吸一口
讓這杯金莎牛奶喝起來更有口感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