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媽媽
關於生養孩子,從懷孕開始就沒有上網爬文的習慣
可能先前有吳姐姐的經驗可參考,加上部門同事都是媽媽
關於懷孕育兒疑難雜症,或是育兒好物
轉身問一下就有解答,而且還是有聲版的呢

吳姐姐比我早生小孩,所以我有許多恩典牌可撿
因此很多育兒物品我都是等到小孩有需求時才會買
唯獨耳溫槍,是菲還沒出生我就先買起來放
其重要性可見一斑

說到耳溫槍,部門裡每位媽媽都可以滔滔不絕分享使用經驗
而大家首推的耳溫槍品牌,無一不是「百靈」呀
就連我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也是人手一隻百靈耳溫槍呢

先前陪新手媽媽採購
面對貨架上琳瑯滿目、價格高高低低的耳溫槍,我也是推薦百靈
真的是直接挑選有信譽的大廠牌就對了

百靈創立於1920年,其實一開始只是一間小型的工程公司
但多年來透過不斷的創新,以及穩定的製程技術
並且堅持品牌理念 Designed to make a difference(透過設計讓生活更加不一樣)
讓百靈在1960年躍升國際知名小家電品牌

而現在更是成為寶潔公司(P&G) 銷售全球最主要的商品
像我的電動牙刷、J的電鬍刀、小孩的耳溫槍都是百靈
我們一家可說是百靈的愛用者
所以這次接到百靈的邀約,寫來真是如魚得水呀

盒內夾層設計將耳溫槍位置固定,避免碰撞而損壞

01.JPG

盒子的背面是簡單的使用設明
百靈耳溫槍簡單好上手,我完全沒看說明書就直接用了,呵

32.JPG

但當液晶螢幕顯示錯誤訊息時,還是得回頭翻說明書啦(笑)

33.JPG

多國語言的說明書、耳溫槍一支

02.JPG

收納盒、耳套,以及機內2顆3號電池

04.JPG

說到電池… 幾年前我家的耳溫槍是使用鈕扣電池
價格較高也不易採買,記得當時找電池找到鐘錶行去
然後因為終於找到電池,便直接買了一排
想不到後來耳溫槍壞掉,那排電池也變無用品
現在使用3號電池真的方便又省錢

附贈的耳套是20入

35.JPG

百靈耳溫槍的流線設計,質感相當好
我是徹底的白色家電控,看到白色小家電抵抗力真的是零呀
迷戀白色家電的程度是連我最愛的粉紅色都可以PASS掉

03.JPG

在我開箱拍照的時候,這兩隻就一直在覬覦這支耳溫槍
姐姐先發忍不住伸出鹹豬手
快手摸走了耳溫槍

 

遠方一雙渴望的眼神 (芮: 什麼時候可以量...)

 

07.JPG

百靈耳溫槍之所以廣受媽媽們愛用
最重要的當然是準確性
「百靈專利預熱測溫頭」在量測前會先做預熱處理
避免測溫頭在耳道內產生冷卻效應而影響測量的準確度
準確測量可說是百靈耳溫槍的一大競爭力

其實會特別提到這點… 
是因為我真的有用過它牌耳溫槍量測同一邊的耳溫
量了好幾次,每次的溫度都不一樣
重點那支耳溫槍還破千,可不是便宜貨耶><

13.JPG

以及另一點也相當重要的量測時間
小小孩活潑好動,若耳溫槍量測速度太慢
往往還沒偵測體溫,小人一溜煙兒就不見了
或是小孩因身體不適,沒耐性慢慢等待量耳溫,手一來就撥開耳溫槍
當然更別說傳統型的「腋溫計」或「口腔體溫計」

回想小時候量「腋溫計」手臂都要夾緊緊,而且時間3~5分鐘不等
有時沒夾好沒量到體溫還得重新量過一遍,真的很費時
至於「口腔體溫計」則是容易受飲食及呼吸影響,數據不準確且一樣費時

設計得宜的量測頭大小,也不會讓小小孩感到不適

 

 

11.JPG

 

 

 

 

 

 

 

若是在半夜幫小孩量耳溫,為了不驚動小孩通常只會開小夜燈
但為了看清數值最後還得開大燈
此時伴隨的通常是被強光照射而皺眉頭的反射動作
夜光版的液晶螢幕可以在昏暗的光線下看得一清二楚

12.JPG

實際走到沒開燈的房間
不僅看得清清楚楚,夜光本身的亮度也適宜
不會讓人覺得刺眼不適

24.JPG

房門關上... 

25.JPG

每次測量換上新耳套,只要輕輕按下即可做更換

30.JPG

量測完畢,放回保護盒
質感、方便、美觀,一應俱全
OS:白色真的好美啊…

31.JPG

百靈耳溫槍準確性夠、反應快
操作簡單、容易上手,待機時間長,價格也都能接受
都是我們這幾位媽媽推薦的原因

在這裡也推薦給新手爸媽或是想新購入耳溫槍的人
百靈的專業,用過就知道

 

[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60312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oldwu's 流浪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