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歡樂的手作時間
每次這時候,我總是很沉浸的享受一個人時光
沒多想其他的事,只是一針一線縫著自己好愛的毛邊縫

這些不織布的數量,恐怕都比我的衣服還多了
每次看到漂亮的顏色,或比較少見顏色的不織布都會買下,想著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不過用的速度比不上買的速度,數量是愈來愈多...

但這樣也才能在手作時,挑配到我自己覺得滿意的色彩


我的另一個得力助手,綿線寶寶


這次的手作,依舊簡單的不得了
剪好圓,縫上毛邊縫當裝飾就完成了

不過,我覺得只有一片不織布太單薄了,而且顏色稍嫌單調
就挑了2片同色系的不織布縫製


除了不織布本身要同色系,綿線也都要搭配到

光是個綠色,就有這麼多深淺不一的層次可以選擇
綿線的色彩要在2片綠色不織布中都顯色,顯色外,又要順眼不突兀
不難想像它花了我不少時間,畢竟這是要送人的,可馬虎不得




這杯墊好像也沒什麼好寫教學文的
有興趣學毛邊縫,這裡有教學文~
http://www.wretch.cc/blog/oldwu/174585



 



正當縫上名字縫得很順的時候,出現了困難...
就是小龜的筆劃太多了,苦惱之際多虧J的IDEA
縫一隻烏龜不就得了


所以這麼多個杯墊,J說他最喜歡的就是小龜那個了
我啊,每個都是我用心縫製的啦,所以我每個都喜歡~  
真是不害躁啊我





我稱這個為多啦A夢色,送給最愛哆啦A夢的小菲


這層層疊的模樣,好像彩色鬆餅




這聖誕節小禮物,祝大家聖誕快樂~


oldwuX手作=幸福
[手作]又見不織布相框
手作小心意 ♡ Our Story Book2 ♡(
馬賽克相框
不織布相框 LoVe HoUsE
不織布相框 birthday
頗高調的不織布相框
不織布蛋糕置物盒
不織布水果鑰匙圈
不織布小物
不織布甜點
[手作教學]超easy~ 自製可愛小書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