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在水中如夢似幻的白色夢幻教堂
位於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內
也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永恆水教堂

教堂平時是不開放的,即使是香格里拉的房客也無法入內
此教堂只有在婚禮或特殊節日才會開放

那天也有不少遊客和我們一樣,只在教堂的對岸拍拍照
即使只能遠觀拍照,我卻也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


一旁有艘白色的小船


湖畔邊,有一小段木道,可以站在盡頭處取景


不過小船似乎沒有繫上繩子
小船從另一旁的畔邊隨著水飄呀飄的,飄到了木道前
這… 不正是婚紗的最佳取景角度嗎


此時來了另一組人員,其中一個女生就坐上了小船拍照
現在想想,若小船當時飄離了岸邊,豈不是件很危險的事?


水上的白色教堂,倒映於水中的影子
好美呀… 我不只一次的在心裡驚呼
















就讓我隱身於這美景中吧...


教堂旁是一棟白色的異國建築,也就是香格里拉飯店


而飯店的停車場旁是希臘建築

永恆水教堂(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內)
電話:(03)960-53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tw/


嘿嘿... 國慶日後的兩個禮拜,我又回到宜蘭了
這次沒有安排太多的行程,但各個是精華
造訪的每個地方,都讓我迫不及待想分享...
宜蘭,真的是好美又好玩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分享

宜蘭延伸閱讀:
[宜蘭]歡迎光臨童話世界,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宜蘭]礁溪民宿,松語墅溫泉居
[宜蘭]羅東夜市、東門夜市、北門蒜味肉羹
[宜蘭]小車站,冬山車站
[宜蘭]如夢似幻的水上教堂,永恆水教堂
[宜蘭]超夯頭城麵食 v.s 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 
[
宜蘭]台灣戲劇館、鄉間遊 
[
宜蘭]南方澳

更多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