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覺得最麻煩的,就是找住宿的地方
房型、價格都是我考慮的因素
這次很難得在宜蘭住宿(以往都是當天來回)
雖然很少住宿,但宜蘭的民宿價格,我大概知道其實不便宜
4~5千是正常價位,再高檔一些的,7~8千也不少

所以這次也做了撩下去的準備
不過... 其實4~5千再加一點錢,就可以住飯店了
所以後來我也將目標轉移到香格里拉飯店

雖然已經提早2個星期訂房,不只飯店滿了
連我覺得很貴的民宿也是滿滿滿 
最後我放棄住宿,乾脆當天來回算了

但就在最後一刻,意外讓我發現礁溪的松語墅民宿
當時因為訂不到房間,我已經改成玩日一

因為是平日住宿的關係,又是當月壽星
原本假日入住要3200元的,現在只要1900元,超便宜的~

是一棟很有日式庭院風情的民宿


樓梯間用竹子裝飾,散發著日式清幽的氣息


因為這間的價格跟我一開始的預算有段落差
所以直接挑最豪華的入住,房間大之外,還有露天的浴池
可惜那間被訂走~~

所以改住3樓的有view最美
同一樓層房間都是對稱的,分為A、B型

房間內也是採和風風格


我習慣睡很軟的床,這張床對我來說有點硬

我最喜歡這個小和室的空間,可以在這裡放空、吃宵夜、拍照
當時就是看到這個小和室,更加確信"好,就訂這間吧"




開心的拍照




鴨喜露的鴨骨頭,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買太多
結果想太多啦~ 意猶未盡的捏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骨頭的賣相很差,一副被吃剩的樣子


配杯桂花烏龍,啊~ 真的很享受 :)


哈哈,這是我在傳藝中心的7-11買的
因為前一天去看鋼鐵擂台的時候,前面的座位不斷飄香
被我發現原來是有人在吃牛排口味的卡迪那


因為在夜市感覺滿飽的,就沒多買什麼~ 
結果回到民宿,肚子好像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就把洋芋片開來吃,哈哈哈......


關於大家都很在乎的網路一事...
房間提供的是有線網路,而在2樓的公共空間則是無線網路

浴室

來到礁溪一定要泡個湯的,可惜我不能泡,嗚......


家庭號的衛浴用品,比較環保啦

這裡的早餐不是把費
先看好要吃什麼,再告訴他們隔天大概幾點用餐
他們就會把早餐放在2樓的公共空間


也有提供套裝行程


2樓的公共空間






我們的早餐


裝著我們的美味早餐,是熊熊托盤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全麥蛋餅


我的紫米飯團,噗...

陽台放了幾張椅子可以遠眺風景
不過這天好熱,出去不是變小黑人就是小紅人


還有搖搖椅

豔陽中老紅一定很熱....

雖然我們有GPS,但又是巷又是弄的,還是迷路了
最後直接打電話給民宿的人
好在她在遠處有看到我們,無奈黑夜中我們鬼遮眼般不知道他們人在那裡
於是在電話中聽從他們的指示,先左轉再左轉,然後總算到松語墅

民宿的人都很好,如果住宿有預算限制
然後對於一些小細節不會太介意的話,例如衛浴用品、早餐
不妨可以考慮這一間

而且地理位置也很便利,就在礁溪市區
有夜市、有奕順軒,小小的市區有得吃有得逛,相當熱鬧

松語墅溫泉居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45弄18號
電話:0988-219999‧03-9872668
官網:http://www.lovepine.com/03.html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分享


宜蘭延伸閱讀:
[宜蘭坐擁無敵海景,超美的外澳服務區
[宜蘭]歡迎光臨童話世界,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宜蘭]礁溪民宿,松語墅
[宜蘭]羅東夜市、東門夜市、北門蒜味肉羹
[宜蘭]小車站,冬山車站
[宜蘭]如夢似幻的水上教堂,永恆水教堂
[宜蘭]超夯頭城麵食 v.s 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美食 
[
宜蘭]台灣戲劇館、鄉間遊 
[
宜蘭]南方澳

更多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