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和一些人,不只是同事
從前公司畢業後,還能繼續當朋友~

這次和IVY、VICKY 約在凡妮莎晚餐約會
可惜後來VICKY有事不能來
所以那天就PARIS、IVY和我我們三個人

耳聞凡妮莎的名氣也一段時間
這次剛好IVY提到這間,正好有機會一試!


有濃厚鄉村味的凡妮莎,聽說二樓也很漂亮




菜單很長一本,封面是我喜歡的街頭風格


幸好我們不趕時間...
因為我們看菜單,就看了好久好久
一來餐點的選擇相當的多
另外一點,因為他們的菜名都很長

舉例...
佛羅倫斯奶油羅勤雞腿燉飯,或是那不勒斯煙燻鴨胸芝士焗麵、春暖威尼斯...之類的

感覺他們菜單命名的方式,好像把出現的食材通通寫上去

菜單上的主餐都是單點價,套餐有為分A、B、C、D等級
加價升級套餐的方式,跟古拉爵滿相像的
至於A、B、C、D套餐的名字... 凡妮莎也是取得很美很長
可惜我一個也記不住


費了一翻功夫,我們總算完成點餐了
接下來,就是等候上菜&聊天&拍照
感覺凡妮莎在許多地方都滿用心的...





尤其是這個折成衣裳LOOK的口布,超級可愛~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選擇,以及每個取有美名的餐點
讓我對凡妮莎有不少的期待


很可惜,它們的餐點讓我很失望...

加100元升級的套餐內容物:濃湯、麵包、飲料

口味平淡的濃湯


這是3人份的麵包,口味也是普通,份量... 不多!




我的鴨胸焗麵$250
我很少批評東西不好吃,但我真的忍不住說,這個焗烤好糟糕啊!
我吃進嘴裡的感覺只有沒味道很油很燙,如此而已
我不是沒吃過焗烤,焗烤會油很合理
但我的鍋底積油了... 麵也泛著油光,噢... (搖頭)


PARIS也是點焗烤,跟我的焗麵外觀幾乎一樣
加上照片也拍晃了,就不放照片了

IVY點的佛羅倫斯烤雞飯有好一點...


凡妮莎的餐點,真的很不合我的口味
飲料部分,我點了奇異果西洋梨
因為是現打的果汁,這個就很好喝
是我今天唯一覺得OK的

其餘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

PARIS的奶茶,好美的茶具組


我的飲料杯墊


我很喜歡這些有著凡妮莎字樣的茶具、杯盤、杯墊、桌墊紙,以及一開始看到的口布


我追求味覺,也曾說過我是視覺動物

一間餐聽,我可以接受有味覺,沒視覺;或是沒味覺,有視覺
如果沒味覺也沒視覺,那... 那我該說什麼呢? 就是有雷而已

我覺得凡妮莎的消費並不低,一份主餐單點價大約2、300元
若是升級主餐的話,最便宜的也要加價100元
再加上服務費,這樣一份套餐吃下來近400元

這樣價位所提供的餐點水準,似乎有些不對盤
於是我給了一個結論,這是間吃裝潢的餐廳
當這樣想的時候,我的心裡舒服多了

感覺得到,凡妮莎在"視覺"、"感覺"上下了不少功夫
花了近400元,帶回了一些美的畫面,這讓我心裡平衡多了
















一樓大片落地窗旁,墊高的木板與一些植物,很有庭園風


而他們的二樓,就像城堡中公主的陽台般,很美很夢幻





如果想找個可以聊聊天的地方,凡妮莎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若是想吃美食的話,我個人是相當的不推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電話:03-563-2686


新竹延伸閱讀
美味鬆餅50元有找,新竹交大小木屋鬆餅
新竹吃宵夜首選,延平大飯店(附隱藏版超好吃肉燥飯) 

更多新竹食記...
更多新竹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