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雞沒有吃到飽哦~

前陣子J和客戶到兆品酒店吃中餐
吃完的滿意度頗高,我看是讚不絕口!
推薦我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他們的把費~

後來我把消息放給吳媽,吳媽整個大心動
(是媽媽們都愛吃吃到飽嗎? 我同事的媽媽也超愛的耶~)
表面吳媽是說去幫我試菜
事實上是一飽她愛吃把費的私慾吧~

兆品就在竹南運動公園的旁邊
我常在附近閒晃,不過卻N過大門不入
這是第一次走進來

然後,因為那天下雨,我就沒有拍外觀
走到大廳只顧著心裡哇哇的喊著好漂亮
也是忘了拍照

挑超高的大廳,華麗的水晶燈飾
就是那種飯店會帶給人的氣派感受
看了真是舒服!!

附一張之前在運動公園拍的兆品酒店外觀
右下角那一張,很有歐式城堡風味

今天用餐的地方,是在兆品1樓的維多利亞西餐廳 
挑高的空間,透過圓拱式大片窗戶將光線引進來,感覺格外明亮寬敞






有美景相伴的窗邊,有家人陪伴的午餐,更覺得幸福:)




用餐的方式是半自助式的,主餐+沙拉吧
選一主餐,依菜色分399或499,再加10%服務費
或者也可以單點沙拉吧 


原本,我們還擔心怎麼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結果不到五分鐘
不知道是從那裡冒出來的人~ 幾乎包了整間餐廳
還好有他們,不然包場的感覺超歹勢的
我也才能混在人群中拍照


一般單點沙拉吧通常都會限平日中午
但兆品是每天的中午或晚上都可以哦
但晚上會貴100元,應該是菜色也會比較好一點吧

今天我跟吳媽、吳哥、大嫂一起來
我們只點一份主餐四個人share,其他三個人單點沙拉吧

沙拉吧有生菜沙拉、現點現做料理、甜點、...等

生菜沙拉區




現點現作區




快炒區


烤麵包區


熱飲區


湯品DIY區


熟食區


甜點冷飲區




我們唯一的主餐:迷迭香烤春雞




皮烤得很酥香美味~
就算我不吃皮,看了也覺得很可口
因為烤得太美麗,我有偷偷吃了一小塊脆皮試味道
超讚的啦!! 外皮帶肉那塊,乾柴的口感我超愛的


自己調配的生菜沙拉


餐廳調配好的

現點現做料理
對了... 我覺得對於擺盤他們可能要加強一下
因為餐點送上桌時候,盤邊常是湯汁




看到相片我才想到~ 這蝦子我一隻都沒吃到耶 ←是在怪誰嗎??






湯品
左:牛肉薄片湯,這是DIY煮湯區煮的湯
右:鮪魚濃湯,味道滿濃的,但~濃到我有點害怕

排骨蓮藕湯

甜點似乎太弱了,所以我一塊都沒吃

但很慶幸的,我有搶到最後一瓶可樂
都忘了問J之前來的時候,有沒有跟人家偷偷喝一打

我最滿意的是這個紹興醉雞,我吃了3碟


我覺得把費的菜色雖算不上好,但以飯店$299的價位標準來看
似乎也沒什麼好挑剔,而且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想想~ 就算加主餐一客399元這樣也不會很貴
因為新竹超多簡餐吃下來一客也是400多元
而且有些附餐內容更沒有這兒的豐富
小推薦兆品囉

目前我吃過最滿意的,還是台南大億麗緻的把費,懷念啊
台南大億麗緻,肚皮撐爆了的Buffet晚餐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兆品酒店(維多利亞餐廳)
地址:(35056)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106號
電話:037-779588
營業時間:早餐06:30~09:30、午餐11:30~14:00、晚餐17:40~21:00
官網:http://miaoli.maisondechinehotel.com/

苗栗食記延伸閱讀:
苗栗公館,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食記]推薦!苗栗竹南在地小吃特蒐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苗栗苑裡的垂坤,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年節前更是爆多人
苗栗頭份‧咖啡屋(原雅舍),砂鍋和豬排都是招牌! 
頭份美食‧巧美秋脆皮紅豆餅 
苗栗‧頭份最有名的鮮肉湯包
苗栗‧值得推薦的山灣咖啡

更多苗栗食記

 

arrow
arrow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