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時,我們入住大億麗緻酒店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很美吧~
那天因為下過雨,雨後天晴的天色,遠方雲霧超美的

遊覽車載我們到飯店門口,服務生隨即前來幫我們搬運行李
視線前方這台停在飯店門口的超跑,吸引我們的目光...


不知道這是房客的車子還是展示用的? 
因為當時不只這台超跑,還有其他的名車~




大廳空間寬敞,挑高的視覺感覺很氣派




我喜歡這個像是宴會場合中公主會走的樓梯
扶梯上還有小燈泡裝飾,閃閃發光的好華麗

而且就在樓梯的中央,放置一台鋼琴
不過當時鋼琴正在保養中... 不然我家大嫂可以彈上一曲


搭乘電梯的走道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房間不算大,房內的設施也很簡單






迎賓鳳梨酥






可以免費使用的浴袍,如果要買回去的話,一件好像是7~800的樣子??


整個房間裡,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是這可以遠眺台南view的地方




就怕破壞現場
此時的我身上手上還背著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趕場般的趕快把房間拍一拍

浴室空間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


地面上這"片"超薄的體重計,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地磚的一部分
因為連隔線都對齊的將將好


大億麗緻就在新光三越的旁邊
每次入住飯店,我幾乎都不會去使用飯店的設備
所以就算沒有使用設備,旁邊的新光三越也足以讓我們流連忘返
而且晚餐吃飽飽,剛好可以走走散散步
發現街道上,也不少人就坐在一旁吹吹夏風,感覺也很愜意


我覺得房間本身雖然算不上很好
但有那個讓我超滿意的buffet 晚餐就夠了
還有一樓的lounge bar,以及外頭五光十色的絢麗夜景
也幫大億麗緻加了不少分
所以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入住這裡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地址: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06)213-5555
官網:http://www.tayihlandis.com.tw/tayih_ok/

♥♥完成一篇文,要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好幾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按讚加入「oldwu's 流浪地圖」並分享~新文不漏接,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哦♥♥
 

台南延伸閱讀

[台南 住宿推薦]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入住15坪「豪華閣尊榮客房」~享「豪華閣」酒精飲品點心吃到飽、早餐有現煮牛肉湯豐盛美味,舒適到讓人不想退房*台南火車站後站、大遠百旁

[台南住宿] 台南晶英酒店*海東家庭客房~地理位置超棒的親子飯店:無邊際泳池、池畔LIVE、小學堂遊戲室 & 早餐價位、中西式菜色分享

台南住宿 | 親子飯店推薦.夏都城旅*漫遊客房~超大房間,挑高兩層樓的200坪遊戲室、戲水池,自助晚餐也超級好吃

[台南 永康] 台南飯店住宿推薦 | 桂田酒店~好好拍的峇里島風情,好好食的豐盛早餐

[台南 永康] 台南飯店推薦*桂田酒店~高質感的用餐環境 & 好好食的豐盛早餐,像在吃buffet的下午茶

[台南親子景點] 親子一日遊~吹冷氣避暑、雨天備案的室內景點:南瀛天文館、左鎮化石園區、奇美博物館、萬國通路行李箱觀光工廠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Buffet和服務都讓人讚不絕口

台南大億麗緻,遇到超跑的飯店篇

台南大億麗緻,肚皮撐爆了的Buffet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