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布里島,每當以為應該沒有比這棟建築、這個角度還美了吧
卻總還是在轉角後發現更美的地方
於是每到一個地方,我都喊著幫我拍
也不停的幫J拍,說著這樣很有FU

今天因為下午變天的關係,天暗的早
不然義大利的夏天,在晚上8、9點天可都還是亮的


某些角度看,卡布里島很有希臘的浪漫風情

我們穿梭在鎮上的小巷弄中,試著迷路

















當中許多迷人的角落,很值得細細品嘗









還有常常把我氣得半死的UPS XD




貓咪也知道該偷一份清閒


賣葡萄酒的店家,門口就有葡萄的浮雕


名牌街


街道上總有擺放整齊的座位,看來他們很喜歡"外用"^^




可惜雖然天還沒暗,但一些紀念品跟名牌店六點就打洋了,只能逛逛櫥窗啦




以檸檬為主的各式陶器用品


卡布里島風情的擺飾品,這間我超想逛的~ 可惜就是搭不上他們的營業時間


這些小朋友的衣服可不便宜噢


感覺就很好穿的鞋鞋

在台灣,飲料三步一小店,五步一大店
而在義大利,幾乎走到那裡都有好吃的冰淇淋
這是島上很有名的冰淇淋店


口味好多啊,分巧克力及色彩鮮豔繽紛的水果口味

他們的冰淇淋不是球狀的,而是用湯匙挖一沱一沱的
點了必吃的檸檬口味和我愛的莓類,2球2.3歐

檸檬非常的酸,但酸得很順口:D

我喜歡清爽派的水果口味
這是我在義大利吃的第一隻冰淇淋
(嘿嘿,我在義大利總共吃了5~6隻冰淇淋)

同時還有販售麵包、Pizza




天色漸暗,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快到了,別再流連了:)


晚上7點半,我們在卡布里島上的海景景觀餐廳用餐
Capris's ristorante


坐在窗邊拍的景色




在義大利餐餐有麵包,但麵包的口味不像台灣那麼的多元化
我覺得這麵包吃起來像饅頭==
前幾天我還會秉著節省的美德吃光光
到後來幾天我根本嚥不下去,乾巴巴又沒有味道
(但若是早餐的麵包的話,就會像一般麵包店那種的鬆軟香甜)


水... 瓶子的包裝很漂亮,我都會想要拍一下
加上因為水很貴,更要拍

我的飲料:水蜜桃汁(罐頭裝)
喝起來也真的很像水蜜桃罐頭的汁

在義大利,餐餐有紅酒or白酒
J跟同團男生喝的開心的勒
雖然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開了不喝是浪費

同團女生點的可樂,義大利限定版
自從我知道可樂在義大利很貴之後
我後來大多都改點可樂,除非飲料不再是柳澄汁

義大利人沒有喝湯的習慣
所以這是我在吃義大利菜中唯一喝到的湯

前菜~蕃茄義大利麵,相當簡單的調味

主餐:丁骨牛排
旁邊是橄欖油拌生菜,想不到我和芝麻葉在義大利又相遇了




甜點是水果盤,OH YA有草莓耶~~


因為上次在米朗琪吃到很失敗的草莓
讓我以為是不是國外的草莓都很糟糕
所以抱著期待又怕失望的心情吃下草莓
哇~酸酸甜甜的好好吃,雖然沒有大湖草莓香氣十足,但還是很不錯

話說這次我在義大利吃了好多草莓
除了偶爾用餐中安排的草莓,我自己在超市買了兩次草莓,大嗑草莓來著
像這一盒特價1.78歐,大概70元,比台灣還便宜呢!

吃完晚餐,散步回去飯店
哇~夜晚的卡布里依舊魅力無比


島上的鐘樓






用完餐,回到島上的飯店,白貓hotel
之後再專文介紹這一間超有南歐渡假風情的飯店
先放2張圖燒一下,呵呵
飯店前的小階梯


房間內部有專屬的小陽台

隔天清晨一早,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叫醒了我們
噢... 下雨了><
但,來義大利的這幾天超幸運的
清晨雖然下雨,可是等到我跟J在島上散步的時候
天空又放晴了,還有無敵大藍天(歡呼)
心情超好的~~~~^^








地上濕答答的,陽光的反射下閃閃動人:目


一早穿梭在鎮上的運輸車


搬運蔬果中


猜想這是不是這裡的郵局呀?


離開前,恰巧遇到他們的節慶活動
雖然看不懂在做什麼,不過還是超興奮的
尤其聽到他們用管樂演奏卡布里島這首名謠,更是覺得感動萬分
陽光無私的照進每個人的心窩,溫暖從心底綻放

5/14(一) 義大利day3 早上9點半
我們離開卡布里島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完成一篇文,要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好幾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按讚加入「oldwu's 流浪地圖」並分享~新文不漏接,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哦♥♥

完整閱讀  ✈義大利蜜月行
 

延伸閱讀:[義大利Day2]浪漫的蜜月小島~卡布里島():藍洞、奧古斯都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