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馬鈴薯
薯條、薯餅、馬鈴薯泥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特別是在吃麥當當薯條的時候,除了不加蕃茄醬,我連鹽巴都不加
去鹽才能品嘗薯條的迷人原味

這回又再度把冰箱裡的東西搬出來
其實焗烤馬鈴薯沒有想像中的難耶
只是好不好吃而已,呵...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首先是馬鈴薯先生~挑了兩個大小相當的
將皮洗乾淨

對半切
為了節省烘烤的時間,將馬鈴薯先放進電鍋蒸熟
外鍋大概是2杯水的量

筷子插得過去就代表蒸熟了

再用叉子將馬鈴薯刮鬆,輕輕刮~免得把皮給弄破了


配料群!
其實就是家裡很平常的一些食材
像鮪魚、玉米、培根這些也都很適合


我看阿基師偷吃步是牛奶+起司片一起微波做成淋醬
但因為我不喜歡用微波爐,就沒有製作淋醬了
(所以馬鈴薯其實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至熟)

我用美奶滋當作醬汁

擺上配料,灑上鹽巴和黑胡椒增添風味

最後蓋上起司片


放進烤箱烤到起司融化即可


試吃:
怎麼感覺成品照感覺好像沒有很美味吼!




因為今天是臨時起意,以不多花錢為主,就沒去多添購起司絲啦
若有pizza專用的牽絲起司絲,不僅香氣夠,起司也更容易上色
看起來會更美味的樣子

吃的時候我有再加上蕃茄醬,味道還不錯啦


有沒有發現我做的都是非常簡單又不花時間的料理
因為我的廚藝不好,做不來太複雜的,又沒什麼耐心
所以大家也可以動手做做看哦~


流浪廚房我們下週見~

♥♥完成一篇文,要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好幾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按讚加入「oldwu's 流浪地圖」並分享~新文不漏接,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