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前陣子J聽聞頭份中央路新開一間親子餐廳
但不知道在那裡~ 店名也未知
就剛好看到中央路上有一間地中海建築,猜想或許是這間
上前一看,噗,原來是樣品屋(超像餐廳的外觀)
不是這間~ 但感覺應該也不是靠近尚順的義食屋
所以最後用"J聽錯眼花"結案... 

 

91.JPG

前幾天下班經過中央路的全聯
平常很大目的我,竟然眼尖的發現全聯、思夢樂旁邊
好像有一間新開的店,叫「海洋世界」…
難道這就是J口中的親子餐廳嗎
所以,今日到訪這間也算是誤打誤撞來的吧

95.JPG

96.JPG

94.JPG

餐點價格不是太便宜,畢竟是親子餐廳
有許多看不到的成本…
但不收服務費及不限時,倒是讓我滿欣賞的

店家就說,真的有客人從中午待到晚上
所以建議到訪一定要預約~
但像我今天一個人來訪,給我一個角落就搞定了,呵

一入店,首先會量額溫和手部酒精消毒

79.JPG

失物招領

80.JPG

店內每層樓都備有錄影器

82.JPG

海洋世界簡介,設計的滿可愛的

61.JPG

總共有三層樓,每層的主題都不一樣~
感覺的出來直接以住家格局開店… 還好空間還算大…

63.JPG

64.JPG

81.JPG

每層樓都有用餐區,搭配不同的主題
一樓主要是廚具區、二樓是球池、三樓是氣球區

一樓

67.JPG

65.JPG

感覺廚具已經是親子餐廳的標配了,提供的是mother garden

72.JPG

二樓球池

68.JPG

三樓大型汽球區

69.JPG

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70.JPG

我覺得去親子餐廳,最怕的就是遇到”放任不管”的家長
特別近拍放大,好好看一次

71.JPG

菜單

60.JPG

點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280 (附湯、飲料、甜點)

今日湯是玉米濃湯,味道尚可,玉米也滿多的…
可惜湯有點冷了,覺得這是湯品的大忌

01.JPG

附餐飲料是50元的飲料任選,超過可補差價
我選紅茶~ 杯子很特色,而紅茶的話…
前面幾口還可以,可是後面愈喝愈澀
很難得我飲料沒喝完…

image.jpg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280
義大利麵表現的中規中矩
雖沒讓人驚豔,但感覺得是有用心在料理
青醬本身也是很真材實料,吃得到青醬的渣渣(簡稱菜渣XD)
而且麵條很燙,彌補剛剛喝到冷湯的小小遺憾

image.jpg

因為是海洋世界的關係
店內不少有關海洋的主題,各種壁貼、裝飾品
當中我最愛的,是這片鯨魚牆,好療癒

74.JPG

我剛好坐在鯨魚的前面,獨享了這面牆

62.JPG

結帳、點餐櫃台也有一隻鯨魚

73.JPG

會有海綿寶寶,是因為他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嗎?

75.JPG

帆船積木區

77.JPG

78.JPG

可愛的吊燈

76.JPG

壁貼

84.JPG

92.JPG

93.JPG

二樓,不知為何這區都沒小朋友玩
我覺得這區還不錯呀

85.JPG

87.JPG

二樓另一個大賣點是球池

88.JPG

89.JPG

三樓是大氣球區

90.JPG

91.JPG

今天是坐在一樓用餐,就在廚具區的旁邊
說真的,小孩聚在一起的分貝真是驚人@@
當中一度有一位小朋友用「尖叫哭鬧」來表達她想要玩
很少聽到小孩尖叫的,真的忍不住轉頭去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然後店家也出面幫忙協調,安撫小孩的情緒
看到這一幕,心裡不由得嘆… 開親子餐廳真不容易
長期在高分貝的環境下工作,又要幫忙安撫,且要充滿愛心
真的… 不容易啊

<總評>
不限時、不收服務費,店家的態度也很和善
每層樓都有小孩最喜歡的主題:廚具、球池、溜滑梯、電動汽車
相當適合帶孩子前往、久待
但若像我是隻身前往,建議還是找其他餐廳好好享用一餐吧

海洋世界親子餐廳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712號
電話:037-611993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ow-food.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Yb4snf

粉絲團「oldwu's 流浪地圖」成立了,歡迎按讚加入

延伸閱讀:[食記]推薦!苗栗竹南在地小吃特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