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前夕和同事聊天
她說她掛了襪子放在床頭
看老公會送她什麼禮物

哇~超可愛的點子
我就和同事聊了起來,我說那我要準備米袋給J
這樣就會有大禮物了
突然,我說不行! 我要準備個小小的襪子
小到只能放戒指項鍊的...噗

所以我很"ㄏㄧㄠˊ卡撐"的做了一隻襪子送給J
要他在裡面放禮物送我
沒想到他看得出我做襪子的用意
有時真不得不承認他比我聰明
但只有多那麼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用不織布剪裁襪子的造型,以及鈴噹跟葉子

做鈴噹


將兩片襪子用毛邊縫縫合
要記得留下開口,不然禮物就放不進去了

一開始,我是想用白色綿線黏在襪子的上頭
後來發現我的百寶箱有這兩條金色緞帶
相較之下更加的應景、喜氣

這兩條是從喜餅盒拆下來的緞帶
如果用買的,一條30元跑不掉~
所以說資源回收做得好,用時就能派上用場

這個蝴蝶結也是從喜餅的包裝上拆下來的
覺得這樣放也滿配的

葉子縫上葉脈,放上兩粒假領噹

再放進兩隻鹿角,漿漿~很喜氣吧... 














到處掛,到處騙禮物






在滿滿的祝福中,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那...禮物到底是什麼? 是唉鳳嗎~~~~哈,沒啦
這張是要說,再做大一點點就可以當手機袋了

所以... J到底送我什麼呢?
因為太匆促了,J根本來不及準備啦~~~
所以隔天早上,愛演的我還是演了一齣戲
我摸摸襪子,哭著說,嗚...扁扁的...

沒關係,襪子會一直掛到鼓起來為止的:p


再分享一下星期六我做襪襪時,幫自己準備的早餐
全麥土司佐燕麥飲


我一定要狂推薦costco賣的草莓醬
裡面95%都是大草莓,所以盤子上那3沱不是單純的草莓醬
而是三粒大草莓


抹上奶油,香濃好滋味啊


[手作] 不織布手工卡片
[手作]安妮專屬! 小沙發年曆 
[手作]Our Story book3
手作小心意 ♡ Our Story Book2 ♡
[手作]不織布杯墊
 
[手作]不織布教學,毛邊縫~加碼影音教學 
[手作]又見不織布相框 
[手作教學]超easy~ 自製可愛小書夾 
[手作]不織布蛋糕,HaPpY BiRtHdAy To YoU 
[手作]不織布,超人氣甜點! 
[手作]不織布實用生活小物
[手作]不織布鑰匙圈 
[手作]不織布蛋糕置物盒
[
手作] 草莓不織布相框
[
手作]不織布相框 birthday 
[
手作]不織布相框 LoVe HoUsE
[
手作]馬賽克相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