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省道上的吉佈德香腸可說是聞名竹苗一帶
以往"好爸爸同事"去竹南回程新竹的時候
都會帶這香腸當伴手禮回來給我們吃 
我記得有一次,他還把省道上有攤賣蕃薯包跟玉米的攤販
全包了回去公司請大家吃

公司有阿兜仔,我跟阿兜仔介紹說這是Chinese hot dog... 噗 

吉佈德,看名字可能沒感覺
用念的會發現正是"急不得"的音
好吃的香腸真的急不得啊
不過吳姐跟吳哥都叫它噴水香腸

J吃這攤也吃成精,知道買之前可以先電話預約 

其實這也是四年前,我和J前幾次約會的見面禮♥♥
因為他知道我愛香腸+大蒜 ^///////^

吉佈德在新竹市二高香山交流道110.4k出口
轉13號省道往竹南方向約1km處
不過... 同一個路段有兩間香腸店
所以想吃吉佈德的話,請認明這個大招牌,靠近南字的這邊 


或者看到路邊有停車及飄香的地方,就知道離美味香腸不遠啦 








飲料自取


記得以前是35元,然後很大一條
現在變40元也好像縮水了~~ 還是是我胃口變大了?!

我們4個人點了4條
但... 並不是一個人一條,而是姐夫一個人要吃

姐夫整個也是人來瘋,每次都在星期日的時候突然說想吃
但他們星期日公休啊!!
所以這次在星期六去竹南玩
姐夫奸笑的說,他要吃

因為我跟J常吃,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合吃1條

以往都是帶走,這倒是第一回坐著內用,配罐不會醉的蘋果西打 

他們的香腸比較不像我們一般吃的那種
我覺得比較像是火腿類的那種,肉很嫩、很香、汁多味美...
一般的香腸,有半條都是肥肉~
也明顯有肥肉感,所以我都會吐出來,嚥不下去
吉佈德雖然有肥肉,可是卻讓人吃不出來 

他們的香腸都會先用烤箱烤過再火烤
準備了好幾台烤箱火力全開 




好香的烤香腸味~ 薰我薰我~~~








他們有賣生的香腸,像今年中秋烤肉,我們就買了幾條回家烤 
也有賣香腸堡跟鹹豬肉,不過我們都覺得滿普通的
 

竹南吉佈德香腸
地址:香山109交流道下,台13省道(公義路)往竹南方向,過加油站沒多久,注意左手邊(離交流道不遠)
電話:0958-39010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苗栗食記延伸閱讀:
我在懷舊復古氛圍,品嘗客家美食@苗栗故事館
苗栗公館,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苗栗]頭份街上的南庄手工豆花 
[食記]推薦!苗栗竹南在地小吃特蒐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苗栗苑裡的垂坤,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年節前更是爆多人
苗栗頭份‧咖啡屋(原雅舍),砂鍋和豬排都是招牌! 
苗栗頭份‧平價美食,暹邏灣泰式料理 
頭份美食‧巧美秋脆皮紅豆餅 
苗栗‧頭份最有名的鮮肉湯包
苗栗‧值得推薦的山灣咖啡

更多苗栗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