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煩惱著跟J該去那裡約會
就在J的FB看到有人分享一個地方
PO了兩隻大熊熊感覺就超可愛,地點又在頭份不用跑遠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消息

看了一下地圖,猜想大概的位置
如猜測的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一棟鮮黃色的建築物,在綠油油的稻田中更顯醒目














蝶谷巴特信箱


到的時候已經1點多了,這天又是平日
猜想應該是沒什麼人了,還一度擔心會不會沒供餐
呵,整個想太多了~ 裡頭用餐的客人還不少呢

太久沒來這種景觀餐廳
也可以說,頭份竹南這一帶都沒有這類的餐廳
我拍得好開心

也強烈感受到店家十分用心的在佈置
從裡到外,從地板到牆面、廊柱、天花板,無一不精彩






外頭稻田綠意盎然




人見人愛的大熊熊




店家使用許多小東西妝點各個空間
細細看,驚喜不斷
不過我沒有全拍了,全拍應該會爆表




店裡也有販售一些小手作,像這隻豬豬就超可愛的




發現店內不少熊出沒,看板、招牌、logo、...
如果有機會去的話不妨找一下^^

櫃台的吧台區外,用許多杯子裝飾
我也超愛這一區的,可是忘了拍下全景






每個月都有做些折扣小活動


餐點有排餐套餐、小火鍋套餐、單點的炸物類、午茶鬆餅、飲料
倒是不見義大利麵這類

我們點了排餐:蒜香雞腿排,以及焗烤土司盒子燉飯,還有單點一個炸物

桌上的鹽罐、牙籤罐、胡椒罐

 

單點的薯格格$99




炸得很乾爽不油膩,然後這格格很有肉,哈


餐套的內容有沙拉、飲料(咖啡、茶、果汁)、甜點(果凍)
排餐的套餐內容較高級,比起一般套餐多了羅螺酥皮濃湯及麵包

這裡的沙拉和上紅咖啡一樣,加了一點堅果
並且淋上藍莓口味的醬汁,份量也不少,還不錯
附餐沙拉

排餐的羅螺酥皮濃湯
這是點排餐才有附的,單點的話是99元
原先我是單點羅螺酥皮濃湯,看到排餐有附,後來就改點一份排餐


 

 

排餐的附餐麵包
吃起來很像麵包店的那種微波麵包,散發香濃奶油香

蒜烤雞腿排$400
烤得焦香入味的雞腿,裡頭的雞肉多汁不柴
吃來鹹香鹹香,很棒!






再來是我的焗烤土司盒子燉飯$300
我想吃焗烤,這是唯一的焗烤
口味有南瓜時蔬、咖哩鮮蔬
我點了南瓜口味道

擺盤鮮豔份量大,一上桌就讓我驚豔
而且整個就是鹹版的蜜糖土司LOOK嘛


 

切開來看




裡頭塞了滿滿的燉飯
好像塞滿了戰利品的行李箱

土司盒子內和盤上的配料是一樣的,只是盒內多了紫米飯
蔬菜的種類很豐富,而且較少會入菜的孛齊,在這裡被大量的使用
口味較清淡,就如同菜單上歸類的,它是養生類
我邊吃邊說,這吃粗飽又別具巧思的料理,吳媽媽一定超愛

邊吃邊覺得這份量真的超多的
想著我吳某人也有投降的一天啊
可是吃著吃著,竟然也完食了!
餵母乳的我食量更驚人了


套餐有附飲料,若是想升級成其他款的單點飲料,可折50元
這款單點的水果茶超棒的~百香果的味道很濃郁,推推!
(單點冰$140、熱$170)


J的熱咖啡我忘了拍

附餐甜點果凍
一看就覺得抹茶味一定很重,果然啊!
做成愛心樣也很討喜


屁股像長蟲一樣,吃完迫不及待到外頭去拍拍

右邊這扇門是通往洗手間及戶外區


裡面鄉風村,外面色彩粉嫩充滿童趣

這麼可愛的一間店想必廁所也一定用心佈置,就趕緊繞過來欣賞,呵
整間弄得香香的,一點都不像廁所




戶外區一隅




可以奔跑的草坪




池子邊設有小碼頭,而池子也有種植幾株蓮花

吳姐姐的女兒囿吟,每次回外婆家第一次事就是騎跳跳馬
看著戶外區的石綿羊,立刻就想到她來一定會玩的超開心的

可以讓小朋友遊憩的石子池

因為裝潢的太可愛而整體用餐的感覺也不錯
立刻訂了母親節來這裡過^^ 

[苗栗頭份]母親節之我也是媽媽了@儷池咖啡屋 

儷池咖啡屋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興隆路11鄰359巷215號
電話:(037)676-899
營業時間:11:30~21: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