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劍湖山二日遊,入住的飯店是王子大飯店
王子有兩間,一間是在劍湖山裡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一間是在嘉義市區的耐斯王子大飯店,也就是我們入住的這間

在市區的這間王子,隔壁棟是耐斯松屋百貨
相當適合利用旅途中的閒瑕時間逛逛血拼
或是吃完buffet飽飽的時候,走一走幫忙消化 

當我們走進大廳,除了被氣派的大廳吸引目光外
飯店內散發的百合花香也緊緊抓住我們的嗅覺
超大的百合花花盆 

就在大廳的一旁有個開放式的小酒吧
晚上泡在這裡感覺好像還不賴吼 

還有伴手禮區,可是我忘了走進去逛一下 


今天三隻小豬入住的是三人房
不過我們怎麼看,都像是四人房耶






一張大床、兩張小床怎麼分?
我跟另外2隻豬說(怎麼好像在罵人)
我睡大床或小床都可以,重點是旁邊要有人
但最好是讓我睡小床,因為我很會翻身...

對了,不知道是王子的隔音不好? 還是隔壁房真的太吵
我們很清楚的聽到隔壁房小孩子嬉鬧、跳上跳下的聲音



整個房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有沙發的區域


保險櫃

房內的茶包~ 茶包在劍湖山裡的商品店也有販賣

乾濕分離的浴室,右邊是浴缸,左邊是淋浴區及廁所


備品


特別要提一下的這個洗髮粉
因為王子與耐斯是相關企業,所以特別一房贈送一包洗髮粉
耐斯的洗髮粉我居然有用過耶!!!
可是另外2位竟然說沒用過? 是想在我面前裝年輕嗎???
我可是裡面最晚出生的耶... 說著說著,我這是五十步笑百步嗎?



接著,晚上我們就在飯店內吃beffet
開放式的中庭,看上去很有氣勢又超氣派的
現場還有live 表演,這樣的感覺真是享受


那時剛好是韓式週,有許多韓式料理
穿插其他日式、中式、西式料理

餐點的口味不會不好吃,只是...
熟食不夠熱、炸物冷冷的、冷盤不夠冰、飲料太稀...
就連最不會出錯的奶茶,喝起來都淡如水啊
這樣一客晚餐700+10%,我個人覺得相當不值








吃到最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夾了一些炸馬鈴薯皮當洋芋片吃


於是我便把重心放在甜點上,飯後來點甜,是至高無上的享受呀
但怎麼覺得吃起來有蛋糕體泡水的感覺
還好,最左邊的烤布丁跟上方的起士蛋糕就還不錯


排隊挖來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服務上,服務生的態度都不錯,但是專業素質有待加強...
而且感覺他們很急著收盤子,對於不是滿盤的,都好像以為我們不吃了
同事裝了一碗半滿的濃湯回來還沒喝,服務生說這個還要嗎?? 
我吃到一半的食物,也是不只一次的被詢問還要使用嗎?

其中還有一位服務生撞到我的椅子
我整個人連椅子滑動了一下,但服務生卻沒有任何表示??
我跟智云吃驚的對望了一下... 呃
驚訝之餘,我是不是該開心代表我還滿輕的,呵


隔天的早餐,不知道是不是餐點都太不吸引我了
一大早只見我拿了一個空盤在餐廳內繞了好幾圈
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只拿了這樣... 對了,右上角的優格好吃~~



耐斯王子大飯店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00號
電話:05-2771999
官網:http://www.niceprince.com.tw/web/beatrice/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