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15.JPG

因為帶著兩隻麻煩鬼
吃的玩的都要考慮到她們,方便為主
所以即便當朋友跟我推薦這間海鮮樓
我心裡有再多的OS我不想吃合菜!!
但真的還是這種有飯有菜有肉的最適合她們
也最方便我們餵食和拍打

實際到訪滿意樓… 還真讓我好滿意呢~
事後跟半個宜蘭人的吳姐姐分享起這間
她回應我「是呀~ 宜蘭人很熱情的,人都很好」

這間滿意海鮮樓在礁溪街上,有專屬停車場
附近有菜市場,也剛好在很有名的礁溪蔥油餅附近
另一因歪七扭八造型建築而聞名的礁溪戶政事務所也在附近
步行約5-7分鐘可到,想踩點的人可一併安排
*礁溪戶政事務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6號
*柯氏蔥油餅: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滿意樓就和一般你想得到的海鮮樓一樣
外觀一般般、內裝一般般
可親切熱情的服務卻不一般

超像我們竹南的宴客餐廳

04.JPG

05.JPG

這裡免費提供白飯、肉燥

02.JPG

03.JPG

美味噴香的肉燥飯

18.JPG

因為J好餓,然後因為很便宜
又因為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嘛
所以J就點了好多好多
口味都可以調整,菜單旁邊有「不辣」、「清淡」、「加辣」可選

01.JPG

家常滑蛋 $120
賣相很好、真材實料的滑蛋
讓隔壁桌的阿公阿嬤還問服務生我們點的那是什麼,他們也要點~

11.JPG

炒高麗菜 $100
加了紅蘿蔔和木耳一起大火快炒
美味營養、清脆爽口

12.JPG

半天筍排骨湯 $180
因為太飽了,結果我們真的只喝"湯"而已
料都沒什麼吃好浪費
不過我有吃到一小口排骨,肉超嫩的

13.JPG

芋頭海鮮餅 $250

16.JPG

隨便一口都是滿載的花枝和魚卵,料超多的
蝦子也不少隻,而且蝦子不是硼砂蝦唷,是新鮮彈牙的蝦子
再灑上滿滿的柴魚片、淋上美奶滋,口味很豐富
大推這道!

17.JPG

滑嫩的炒牛肉 $150

14.JPG

中午12點的時候,還會免費提供現炒米粉
真的好像在竹南吃喜酒一樣

21.JPG

我們11點多就到了
快12點的時候她們就主動告知等一下會有炒米粉哦
深怕我們沒吃飽... 殊不知我們已經飽到髮稍去了
所以我們一口都沒有吃,可惜呀
看看那些配料,嘖嘖嘖

22.JPG

可惜啊… 佳餚當前,我卻不能大快朵頤

因為怕這兩個小孩會爆走,所以我蒸了一堆包子饅頭帶在車上
結果她們都不吃><
爸爸說出門在外他不想吃包子、饅頭
不想浪費食物,我只好做了爸爸的業餘-人體廚餘機
我吃了2個包子2個饅頭+一杯奶茶

勉強吃了幾口、喝了幾碗,我覺得我真的飽到頭頂去了
所以這桌菜就交給J解決
但最後,還是剩了一鍋湯和外帶一個完整的海鮮煎餅

 

免費的飯後水果-西瓜

19.JPG

然後到下午的時候我就肚子餓啦
吃了海鮮煎餅、還有民宿準備的下午茶,導致晚上去夜市吃不下
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結果晚上9點在民宿的時候肚子又餓了,沒東西吃,只好吃rere的抓週米香
不僅J無言,連我都想翻桌了

她們生意很好,可是上菜人員都面帶笑容
而忙中不忘逗弄我們的小孩
看到彈簧菲邊吃邊跳,笑著說:你怎麼一直跳~
然後還學她的動作,說她好可愛
我常覺得,想討好大人的心,從小孩下手就對了
看到她們這麼友善,小孩笑,大人就笑了

友善、親切、平價、美味
是我推薦滿意樓的原因
也推薦給想跟我們一樣飽到髮稍的旅人們

滿意樓海鮮樓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號
電話:(03)988-72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30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加入「oldwu's 流浪地圖」~新文不漏接,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哦♥♥

宜蘭延伸閱讀

[宜蘭 五結住宿]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親子飯店推薦~品嘗卡布里英式下午茶 & 免費宮廷服體驗、免費宵夜咖啡手工餅乾、家庭電影院、溫泉SPA、泡腳池、釣魚池,房內溫泉水

[宜蘭親子景點]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免門票免費入園~珍珠奶茶DIY、燈泡奶茶發源地

[宜蘭親子景點] 宜蘭虎牌米粉觀光工廠,懷舊復古場景好好拍~炒米粉吃到飽、炒米粉DIY (雨天備案、冷氣放送避暑好去處)

宜蘭‧五結住宿 | 傳藝老爺行旅*家庭客房~美味的透早食堂早餐,入住期間免費入園傳藝中心,親子習藝券DIY,好玩玩不完

[宜蘭2天1夜親子遊] 玉兔鉛筆學校*DIY繪製鉛筆、蜡藝蠟筆城堡DIY彩色筆、蠟筆、玩變裝 *入住蘇澳煙波、順遊南方澳觀景台

[宜蘭 蘇澳住宿] 宜蘭住宿推薦,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房內有黃金冷熱雙泉、無邊際泳池、藏綠居來杯紅酒和閱讀~放慢腳步,感受不一樣的旅行溫度

[宜蘭 三星] 米卡薩 Mi Casa,浪漫的童話歐風民宿 / 早餐充滿質感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