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和J朋友吃完錦津海鮮餐廳後
一伙人出發前往尚順的星巴克
但先去的探子回報尚順大塞車,偏偏又不甘心打道回府
後來大伙分開行動

 

 

晃到竹南尚順大承附近的12咖啡
座落在住宅區一樓,外頭種植不少盆栽,綠意盎然

24.JPG

23.JPG

22.JPG

 

 

店內有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用貝殼門簾裝飾著

07.JPG

名字也都取得很美

08.JPG

09.JPG

感覺是自宅改建,也似乎沒有特別去裝潢,地上甚至堆放起些雜物?!
所以能取景的角度不多
這是第一張

10.JPG

拍完第二張,我就回到位子上去了

14.JPG

坦白說,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
我心裡有OS怎麼感覺有點遜
因為對我來說,咖啡館就應該是要裝潢的很美、很有質感才對
特別是在這種住宅區的咖啡館,對它更寄予厚望

再加上牆上的黑板字也不像外面的那樣好看(老闆不要打我)
所以才會一開始心裡好多OS
就在喝下它們的咖啡後,心裡舒服多了

事後爬文,看到有人評論它是"精品咖啡",才知自己有眼不識泰山

12.JPG

咖啡的品項很多,還有「不知喝啥問老闆」

11.JPG

一向不迷咖啡的我
卻在這一、兩個月瘋狂迷戀焦糖瑪其朵
已經不知喝了幾杯去了
好愛那熱熱甜甜的幸福感~~

15.JPG

由衷的說他們焦糖瑪其朵真的好好喝~~~
至今難忘那杯子拿在手上的厚握感
綿密蓬鬆的奶泡、上頭密密麻麻的焦糖醬,適口的溫度
這真的不是外帶手拿杯可以比得上的

17.JPG

18.JPG

小小一杯,但那喝進內心的溫度,至今仍好真實

16.JPG

J的咖啡,沒問名字,反正我也記不得
很像在喝茶葉的杯子,不知道是否也是店家精心挑選?
不敢再亂下command了

19.JPG

焦糖鬆餅 $100

21.JPG

鬆餅烤得輕盈酥香、即使已經吃了一桌合菜
但這鬆餅吃起來還是一點負擔的感覺都沒有
很順口很好吃

嗜甜如命的我,還跟老闆娘追加了一碟焦糖醬

20.JPG

沒有大肆裝潢、咖啡價位也不低(每個品項都破百)
似乎是走質感精品系,再加上鬧中取靜的靜謐感
是間讓人難忘的咖啡館

12咖啡館(咖啡、簡餐、茶-複合式)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立達街125號
電話:03 755 0558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