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6/16 更新:陸續聽到有人抱怨店家態度不是很好,更新在此和訪客分享,但不代表本站立場!

03.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間,是我已造訪N次的早餐店,非常推薦哦
原因無它,平價又好吃
我還曾經一個星期都吃他們家的鮪魚蛋土司
夾了厚厚生菜、鮪魚量也不少,卻只要25元,非常便宜
不過我都沒有拍照,因為每天上班都趕得要命(還常常目送接駁車開走@@)

其實若只是一般的早餐店,也不會想PO文
會特別介紹它,是因為它其實算是早午餐店
而竹南頭份這一帶的早午餐店非常少
就更顯得它優質無比

店面小小的,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這樣錯過了
所以我都是認7-11的地標
聽J說向陽房以前是義大利麵店,後來轉型改成早午餐店
所以仍保有原先充滿活力的裝潢

01.JPG

16.JPG

14.JPG

因為店面滿小的,座位也不多
所以很常發生的是,慢來一步就客滿了

我的觀察沒有錯的話,其實這間店的老闆娘=主廚
店內所有的點菜,全由老闆娘一手包辦,真的很強
不過更強的是,上菜速度卻滿快的,怎麼辦到的啊?

菜單

15.JPG

其中我最推薦的餐點是黑胡椒鐵板麵,必點!!
他的鐵板麵有黑胡椒跟蘑菇口味
但一定要點黑胡椒哦~ 因為我曾帶兩組不同的人馬造訪
大家一致認同黑胡椒比蘑菇好吃很多

黑胡椒辣的非常夠味,蛋也煎得很嫩
不過因為那是在我懷孕的時候去吃的
原本有拍照片,但拍完後我又刪掉了

唉~我懷孕、坐月子那時
真的對什麼吃的、玩的、尤其是寫網誌
非常興趣缺缺
一直到最近才復活,開啟吃喝玩樂、寫文模式

其他應該就沒有漏網之魚了
該吃的,我都有拍照了

這個總匯三明治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
使用的肉排是店家自己新鮮拍打的肉塊,而非重組肉
份量實在,相當有飽足感
總匯三明治$50

07.JPG

法式土司$25
第一次吃它是外帶
當時覺得可能是沒有現吃的關係,所以吃起來軟軟濕濕的
今天趁熱現吃,發現真的是濕濕軟軟無誤,這個我就不推了
但如果糖粉多一點,或淋多一點蜂蜜,應該就可以挽救

10.JPG

11.JPG

水果茶$40
因正值夏季,水果茶的基底是芒果泥稀釋的果汁
新鮮的水果茶一杯才40元,非常有誠意

03.JPG

今日鮮果汁$40
顧名思義是店家選用當令水果自製而成的果汁
現在是夏天,最新鮮的水果莫過於是芒果啦
先前有喝過鳳梨汁,和綜合鮮果汁,都很不錯哦~

02.JPG

伯爵奶茶$25
第一次喝到這個,是J 去騎卡打車
然後回程外帶這伯爵奶茶+豆瓣醬拌餛飩孝敬他老婆
我說那是我吃過最跳tone的早餐:D

04.JPG

曾經外帶過一杯紅茶,那次喝起來淡如水又澀
可能是放太久的關係了
但大致上它的紅茶是OK的
所以紅茶也小推哦

生菜沙拉$40
份量不算少,裡面有美生菜、蘋果、寒天絲...等

05.JPG

玉米蛋餅$30
他們的蛋餅皮是類似河粉皮這種
我在竹南頭份,吃到的蛋餅皮都是這類型的
不外乎是自己現橄的,或是這種河粉皮

08.JPG

因為蛋餅淋了許多蒜蓉醬
所以即使是不同口味,卻都吃起來很像

09.JPG

向陽房蒜味麵包$45
好像是新推出的菜色,不多說也點了一份嘗鮮
跟以為的大蒜麵包大不同,感覺比較像鐵板燒前菜的那種麵包
頗有新意

06.JPG

台式燉飯$40 (假日限定)
第一次吃到這個燉飯,是當時吳姐姐點給囿吟吃的
我隨手挖了一口來吃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不愛吃飯,對它不抱任何期望
所以當時一吃整個驚為天人
幾乎每一口都有肉末,也有不少香菇丁
用料實在、味道合宜
不過其實它吃起來不像飯,比較像是鹹粥

13.JPG

吃飽後,我們就往台中出發

我們四個大人點這麼多,總計不到400元
而且每個人都是吃很飽的狀態
這幾次來,我們都沒看價格直接點
因為來向陽房的另一個優點是可以不用看價格
點再多,也貴不到那裡去~
東西又好吃,真的很推薦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文化里文化街5巷40號.
電話:(037)685-689            

粉絲團「oldwu's 流浪地圖」成立了,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