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我不是那麼愛吃義大利麵的人
所以每次吃義式料理,我大多點焗烤、Pizza這類
但不知怎麼的,我還是很喜歡在義式餐廳用餐

每當想用餐,腦海閃過的義式餐廳不是去過了
就是人家推薦,可是我卻興趣缺缺的店

前陣子看到吳姐姐手機裡詩特莉的相片,我眼睛都亮了~
對詩特莉的印象是店內以及商品包裝都是粉紅色
賣著手工餅乾,給人夢幻又溫馨的感覺
所以即便吳姐姐說沒有特別好吃,但我還是很想吃
大概是盤子上老奶奶的logo閃著光芒吧,呵

假日不能訂位,過號只能重排
我們就乖乖坐在門口候位啦
用餐限2小時

剛好也利用這時間拍拍外觀
位在地下一樓美食街的詩特莉,大概在super city的入口處附近

31.JPG

手工餅乾、彌月禮盒、喜餅

30.JPG

之前有想用他們家的彌月禮盒,因為盒子好可愛,品牌我又愛
可是份量偏少就沒考慮了
後來選阿默蛋糕的荷蘭手工千層蛋糕
經典、份量足又好吃(是在老王賣瓜嗎)
我自己可是吃了一整條勒~ 

因為店內的位置不多,唯一的大桌不知道要等多久,我們就坐了兩人座
不過這兩人座,也是等了快20分鐘

夢幻鄉村風

28.JPG

店內空間很小,桌子更是非~常~的~小
小到麵包、濃湯一上桌,就幾乎沒有空間了
那桌子,其實一個人用都嫌小

27.JPG

鹽罐

05.JPG

詩特莉提供甜點、鬆餅、輕食、咖啡、茶飲、餐點
消費方式為單點,餐點可加價升級套餐

 

主餐+$180豪華套餐A:湯or沙拉+任選一款飲料+蛋糕or冰淇淋
主餐+$130普通套餐B:湯or沙拉+任選一款飲料
下午茶套餐$240:任選一款飲料+蛋糕
手工鹹派套餐$270:任選一款飲料+鹹派
PS.上述的任選飲料,不含現打果汁

+$180乍看好像不便宜,可是細看它的菜單
下午茶套餐~任選飲料+甜點=$240
而這主餐+$180的套餐組,卻涵蓋了下午茶套餐的內容,還可再擁有湯or沙拉
所以是非常超值的

麵飯的單價點$250~$340
加價$180的豪華套餐後,一套大概$430~$520間,不算便宜

店員也幫小小菲準備餐具耶,噗~

04.JPG

因為詩特莉後面我還排了一個Paul午茶的養豬行程,所以沒點太多
只點了一個豪華套餐+單點鹹派

點餐就會有的麵包,附上奶油抹醬

07.JPG

可是沒什麼甜味,no fu

11.JPG

湯品

08.JPG

含菇量應該高達88%
(J應該想問為什麼不是整數?!你怎麼那麼假鬼假怪)
喝起來很濃,我跟J都滿喜歡的~
其實麵包配著濃湯,就已經有一點飽足感了

09.JPG

主餐~嫩雞鮮蔬錦菇蕃茄義大利麵$290(好長的名字)

18.JPG

哈哈,我果然不是義麵國的人
我竟然完全想不起味道耶,只記得雞肉塊份量不少,滿嫩的
吃了幾口我就還給J了,J有說好吃

19.JPG

嫩烤雞腿肉佐切達起司手工鹹派$150

15.JPG

在Paul篇有說過,我對於派有某種程度的迷戀
不論甜鹹,只要是派,我都很喜歡
像什麼雞肉菠菜這種口味,一聽名字就很合我的口味

16.JPG

附上一小碗的油醋小黃瓜

17.JPG

層層派皮

21.JPG

塔皮含有大量奶油,一口咬下,隨即散發濃烈奶香味
雞肉與蛋液、起司一起烤製的內餡,也是相當紮實濃厚
吃來很有飽足感,雖然味道偏鹹,但也不錯吃

20.JPG

飲料可以任選,選了不容易出錯的水果茶
熱帶鮮果茶(若單點,價格為$180)

14.JPG

哇~色彩鮮豔的水果茶,非常美麗
雖然調味上不算濃郁,但也不錯喝~
而且水果的量滿多的,誠意十足

13.JPG

差點忘了拍杯墊,今天就是為了你而來的:P

23.JPG

套餐甜點有5款可以選
我選了看起來最粗飽的藍莓派,剛好又是我愛的派
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若單點,價格為$120)

擺盤好像有點單調

24.JPG

這甜點,等了好一會兒才上桌~
原來這藍莓派是現烤的,所以吃的時候還溫熱
想起之前來詩特莉試吃彌月蛋糕
當時坐在裡面也是等了好久~才等到蛋糕烤好

派皮紮實,裡面的藍莓餡...
原以為應該就像豆沙餡一樣甜膩膩
但卻出乎意料的清爽,很適合怕甜的人享用

(長得好像紅豆派??)

26.JPG

一旁的香草冰淇淋口味表現還不錯

25.JPG

原以為點這樣飽足感可能不高,可是吃完肚子卻很飽
坐我們旁邊的一對母女就一直說
「我們下次不要點兩份套餐,我們也點一份套餐,一個單點就好了,不然這樣太撐了」
因為座位相隔很近,幾乎是拉一下就可以併桌了
所以她們的對話我都聽得清清楚楚,哈

因此建議有去詩特莉用餐的人,可以像我們一樣
豪華套餐+一份單點就可以吃滿飽了

最近正值詩特莉週年慶,消費滿$500就送一個馬克杯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哦

 

詩特莉(新竹巨城 BigCity B1)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電話:03-6235125
官網:http://auntstella.com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