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有同事要離職了,我被指派(也算我自告奮勇)買卡片
想了一下,家裡好像有卡片的庫存,應該可以不用買
Paris看到我若有所思的說:你要自己做噢?
我回說沒啦~~

那天晚上洗完澡在吹頭髮時
想著,其實...也可以自己做吼?! 那... 明天來做吧
反正這也是我興趣之事

鬧鐘調8點,也是平時我起床的時候
週末是我的出遊日,早點起來,也才有時間做

只是一旦有個想法就不得了~
心繫著一件事的時候,果然,星期六的一早... 我6點就醒了
天啊? 我到底是不是老人@@ 要不要乾脆泡杯牛奶來喝算了?

於是乎,7點不到我就開始動工手作~冏

卡片的設計很簡單,我的想法是封面有一個畫龍點晴的東西就好了
欽點草莓當主角,簡單又可愛
顏色,也是我私心喜歡的粉紅色

只是要送的對象,是40幾歲有2個孩子的媽...
不管啦~ 反正我做得開心也很重要:D

1. 剪裁不織布、卡片內頁紙,與白色紙板
白色紙板在這裡充當墊板,這樣大家寫出來的字才不會"鳥鳥"的
也擔當飽和粉紅色不織布之用

2. 將內頁紙與紙板黏合

中場早餐時間:現烤的厚片土司+紅茶,嘿嘿~~

好不好吃嘛... 自己做的,當然要說美味
只是蜂蜜倒太多,好像有些過甜
也導致紅茶喝起來沒味道,於是我又加了蜂蜜,弄得紅茶也好甜,只好再加水稀釋
我怎麼盡做些愚蠢的事啊冏

3. 製作卡片封面
草莓的製作很簡單~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種(?!)出2顆草莓了
 [手作教學]不織布草莓 

4. 縫字

5. 最後做個大結合就大功告成了




 

這張美麗的玫瑰紙是我在造紙龍買的
前一天晚上在找內頁紙的時候,很想指派它
只是這個紙質很難寫字


鱷魚皮紙質

因為我的動作比較慢,所以每次手工都是好幾個小時
但這次只花了3個小時,因為卡片沒什麼難度,算是滿快就做好了


這是最近買的綜合面紙包,是三麗鷗的明星成員,我分了一半給我大嫂
我是為了美樂蒂而買的~ 而且裡面我比較不喜歡大眼蛙
結果,我大嫂反而不喜歡美樂蒂,而是很愛大眼蛙,哈~ 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kitty跟布丁狗,我們是各半
而我接收全部的美樂蒂,我大嫂收下全部的大眼蛙


用這麼可愛的面紙,每天都有美麗的好心情:D

而且,我還幫自己買了一雙美樂蒂拖鞋放公司穿
覺得自己的心裡,應該還是住著個小女孩吧


[手作]安妮專屬! 小沙發年曆 
[手作]Our Story book3
手作小心意 ♡ Our Story Book2 ♡
[手作]不織布杯墊
 
[手作]不織布教學,毛邊縫~加碼影音教學 
[手作]又見不織布相框 
[手作教學]超easy~ 自製可愛小書夾 
[手作]不織布蛋糕,HaPpY BiRtHdAy To YoU 
[手作]不織布,超人氣甜點! 
[手作]不織布實用生活小物
[手作]不織布鑰匙圈 
[手作]不織布蛋糕置物盒
[
手作] 草莓不織布相框
[
手作]不織布相框 birthday 
[
手作]不織布相框 LoVe HoUsE
[
手作]馬賽克相框 

更多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