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行經竹南市區的街上,目光很難不被這一間麵店吸引
不大的店面,卻總是絡譯不絕
隨著後來重新裝潢擴大店面,人潮更是正比成長

正因為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感覺要排很久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

有天J自己買了一碗什錦麵回家
我看到那滿滿的料,擋不住內心萬馬奔騰說我也要吃~~~
這是J加了滷蛋的什錦麵($70),料是不是多到很銷魂? 
受了食神的影響太深了,忍不住想叫他雜碎麵

隔天下班立刻來滿意報到

很多種麵條可以選:白麵、油麵、意麵、米粉、板條,加魯蛋+10
飯麵的價位都不會很貴~

因為太期待了,吃之前還爬了文,可惜寫文的人不多
僅得到炒飯、什錦麵不錯的資訊而已

豆干海帶$30
切片後再加熱,一起滷的關係,小菜吃起來有一點內臟的味道
這就是我說的沒有入味只靠醬油膏提味的一般小菜 

除了現切的小菜,也有一盤一盤裝好的涼拌小菜


什錦炒飯$60
炒飯粒粒分明,有我愛的醬油又有大火快炒的味道,這炒飯讚耶
有蝦仁、花枝、肉絲
雖然加了青蔥一起拌炒,卻不會刺鼻搶味
美味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的什錦麵$60
麵條我選意麵,細細綿綿的意麵

來看看這一碗什錦麵到底有什麼?
1隻蝦子,蝦子非常新鮮,輕輕一撥就殼肉分離,蝦肉也好彈牙
7顆蛤蠣、3片豬肝、1顆貢丸、花枝、香菇、青菜
還有肉絲,數量還不少
湯呢? 想當然很清甜,感覺只要加鹽巴就很好喝了

因為怕麵泡爛,我把麵先夾起來,原來... 麵也很多耶
這樣的小碗裝了2尖碗

店內很乾淨,滿意是雙店面,這是左邊的店面

醬料跟筷子都放在自取區,餐具洗得很乾淨


料多不貴,環境也很乾淨,是我給滿意的評價
那天看到別人吃肉絲炒麵配餛純湯,感覺很不錯
下次換我來吃吃看!

♥♥完成一篇文,要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好幾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按讚加入「oldwu's 流浪地圖」並分享~新文不漏接,也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哦♥♥

滿意麵食坊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236號 
電話:(037)552-176
營業時間:好像是16:30~晚上9點還10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