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JPG

入住煙波飯店,晚上我們就在飯店內的莫內餐廳享用晚餐
不過~就算我再怎麼會吃、再怎麼愛吃
中午用餐的時候,還是有刻意別吃太飽
有留點肚子給莫內餐廳裡的甜點們

今天用餐的莫內餐廳在歐風麗池館

37.JPG

餐廳外的貴妃椅

35.JPG

挑高氣派的大廳,很讓人難忘
環境之前有提過,這邊就不再贅述了→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入住有view的13坪大房間 

89.JPG  

進內餐廳內,裡頭的擺放、裝潢,很有西餐廳的氣氛

43.JPG

42.JPG

這裡採buffet形式,提供甜點、冰品、中西式、日本料理

我們兩大一小,安排在這個有沙發區的位置
不用和別人並排而坐,四周都沒有人
而且離甜點和冰品、濕紙巾好近,好耶

38.JPG

 

現切的牛肉和梅花豬,以及碳烤羊排

45.JPG

梅花豬

64.JPG

牛肉

65.JPG

拔拔的生猛海鮮

48.JPG

現煮的虱目魚粥
現煮區還有擔仔麵、米粉湯、板條、虱目魚湯...

49.JPG

生魚片

46.JPG

生魚片區有一隻隻完整的螃蟹,旁邊有附上吃螃蟹的夾子
但我們都懶得剝就沒吃了

61.JPG

這蝦我一開始先吃了兩隻覺得還不錯,後來又再回訪裝了一盤
不然平常在黃金海岸吃快炒蝦可是很貴的咧
(耳邊傳來:這把吉他很貴的咧,有人懂這個梗嗎? 哈哈) 

63.JPG

這個炸雞腿我超想吃吃看的
可是肚子吃得實在有些飽,怕夾了是浪費
有去吃的人再跟我說好不好吃 

62.JPG

冷盤及生菜沙拉

41.JPG

溫泉蛋

66.JPG

煙波的住房率還滿高的
用餐的人潮實在太多啦,取餐都要排隊,很多照片都沒有拍到

而且我還超蠢的,為了拍照被鍋子燙到
好像還被現切區的工作人員看到(笨死了><)

來看我吃了什麼吧

這盤是我的,哈~都是一堆粗飽的東西
看到我自己夾的薯條雞塊,又忍不住想說
之前大學畢業,選在上閤屋辦謝師宴,一個人好像7、800元? 忘了
因為我不怎麼吃海鮮、也沒有很愛日式料理
所以我花7、800 夾了一堆雞塊薯條orz

47.JPG

我的第二盤,生菜沙拉
這裡的生菜沙拉選擇還滿多的
還有一些冷盤肉

55.JPG

飲料有按壓式的葡萄汁和柳橙汁
我喜歡的是這區現沖飲料區~我的蜂蜜桂花釀

56.JPG

咖啡機的卡布奇諾

59.JPG

應付性(?)的吃完兩盤鹹食後,開心的來到甜點區

40.JPG

份量不大,正好可以每個都拿來品嘗一下:p 

51.JPG

54.JPG

這個香蕉焦糖巧克力,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我第一個就先吃它

香甜的焦糖香和香蕉融合,甜度適中
而巧克力本身很紮實濃郁,這款真沒讓我失望 

52.JPG

53.JPG

這些小蛋糕吃起來都還算不錯

58.JPG

看到久違的生日蛋糕老朋友~~~~哈
因為多年前,我曾和同事來這邊用餐
當時我裝了一塊生日蛋糕在盤子,開心的坐下正準備享用
結果被男同事笑說我的蛋糕像被車撞,破爛不堪
哈哈~我承認我很不會擺盤,蛋糕裝到盤上時,也確實被我弄得稀八爛
所以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常拿這梗開自己玩笑XD

57.JPG

這個水果蛋糕,第二輪上來許久,竟然都沒有人動刀
J說可能太美了,大家捨不得下手
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了,哈哈

裡面的水果丁不少,上頭的水果也很新鮮
我很想用刀子把水果全刮下來,哈哈
但做人不可以這麼自私
所以為了吃上頭的水果,我只好多切一塊蛋糕
然後當我第二回經過的時候,發現上頭的草莓摔在盤上竟然沒人要?
我立馬認領回家XD

68.JPG  

切好的水果,還有一整根的香蕉

60.JPG

我吃把費,幾乎不會吃水果
因為我覺得那會佔我胃的空間

我只有甜點胃,和一點的鹹胃,但沒有裝飯的胃
一旦吃飽,裝水果的胃也會不見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

39.JPG

口味很多,我每種口味都挖了一些
最讓我懷念的檸檬口味
那時在義大利,幾乎每天一球檸檬口味的冰淇淋
酸酸的,好棒

67.JPG

隔天早上,繼續來到麗池館吃早餐
但因為太晚來,莫內餐廳客滿
我們就改到地下一樓的宴會廳享用早餐
服務人員也趕緊補一句說,菜色都一樣
深怕我們會以為菜色有差,要我們別擔心

每次住飯店,早上都是帶著一顆完全不餓的胃來吃
所以我裝的東西不多,就兩盤 

他們的麵包看起來都不錯吃
其中一個是灰色的,應該是黑炭麵包
現在有點後悔沒夾它試味道

 

78.JPG

現作的歐姆蛋
有很多配料可以選,我選最單純的玉米+起司
J是全都加,也就是大雜繪歐姆蛋

82.JPG

我吃了炒蛋、荷包蛋、歐姆蛋,膽固純要爆表啦
那烤蕃茄還OK 

80.JPG

J的清粥小菜,想起吳姐姐說,她每次住飯店,都一定會夾清粥小菜
想想我好像不曾夾過,我果然是歪國人(不過那麵筋還真好吃~)

79.JPG

81.JPG

關於煙波的午/晚餐buffet,因為價格不算貴(一客約500元)
所以餐點雖不像近千元的那樣精緻,但也不會太差
我覺得CP值尚可

新竹煙波大飯店-莫內西餐廳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8
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粉絲團「oldwu's 流浪地圖」成立了,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