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做了幾個馬賽克相框,意猶未盡加上材料過剩,所以又買了4個相框
只是收到已是年後的事情,時間一久,事情一拖,相框被遺棄在樓梯轉角

恰巧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可愛的立體不織布手作物,勾起我的欲望
只是我的手不夠巧,改版一下應用在相框上



正好家裡有一堆不織布,省去外出購布一事
共22色,任君挑選



喜歡黃燈下的浪漫感覺,調了一下白平衡,也產生了一些色差
那屋頂其實是桃紅色,但拍起來像紅色
所以各位在網路上買衣服,色差其實是避免不了的問題呀~



我姐一說我才發現,每次手作我好像偏好"主題式",沒有好或不好
但她這麼一提,下次我來試試其他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